沒有cheese會死!身為一個專業的起司狂熱者,絕對不能錯過「任實起司村」!

韓國人熱愛起司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不管是火鍋、炸雞還是蛋糕通通能加起司!重點是還加得恰當好處~總是能有很多創新的起司料理,如果你跟編輯一樣同樣身為起司狂熱者,沒有起司會死!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地方,這篇文章看完絕對要加到最愛,在韓國全羅北道有全韓國最早的起司村,故事就聽我娓娓道來……

在全羅北道任實,有著相當純樸的農村生活,這裡有一個韓國最早的「起司村」,可以品嚐最道地的起司,而且離全州韓屋村車程只有30分鐘!把行程排在同一天超順暢的呀~也超適合喜歡遠離城市行程的人,你說都到了韓國能不來吃起司嗎?要吃就要吃最道地的,而且要跟別人不一樣~

 

這裡總共有六種體驗,分別是燒烤起司製作、搭乘耕耘機、餵食山羊、條狀起司製作、米披薩製作、傳統遊戲體驗,還可以做莫札瑞拉起司或大PIZZA,這完全是為身為吃貨的人而設計的!體驗時間大概在2個半小時~4個半小時之間,入場費用19000韓元(台幣約527元),任實絕對是起司狂熱者的必去之地,除了有任實起司村還有任實起司歷史博物館,裡面販售很多任實道地的起司產品,建築物本身也超適合拍網美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想坐耕耘機欣賞全羅北道不一樣的風光,除了自己做起司還有吃不完的起司,下次來全羅北道別忘了把任實排到行程裡,跟別人來點不一樣的踩點行程!

Info.

中文地址:全羅北道任實郡任實邑起司村1街4

韓文地址:전라북도 임실군 임실읍 치즈마을1길 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禮拜天公休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任實起司村 #全羅北道 #全羅北道任實起司村 #泡菜旅遊 #起司狂熱者 #踩點 #韓國必去 #韓國自由行 #전북 임실치즈마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