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約會必學!2023必學10大「海邊穿搭」公式,讓你穿得水水、拍得美美!

1 / 1

夏天又快要來了,就代表又來到穿短袖短褲的季節!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夏天去海邊玩耍的時候?但是去海邊除了穿比基尼之外,還能夠穿什麼呢?今天就是要來解答大家的問題,整理了10種海邊約會的穿搭,讓你們看完這篇,就能夠穿美美的跑去海邊打卡拍照,打造出人人都稱讚的好看穿搭!

 

 

十大海邊穿搭公式一:

棒球帽+白色長袖T+牛仔短褲,去海邊就是要清爽的風格!所以選擇藍白色系剛好跟大海相呼應!棒球帽除了可以防曬之外,還可以幫穿搭多點造型,搭配球鞋就是萬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大海邊穿搭公式二:

夏天的海邊也很適合戴漁夫帽,有一頂經典素面漁夫帽,怎麼搭都好看!想要保有學生感的逆齡風格,當然大學T是最簡單的單品!紫色也是代表年輕的顏色,海邊的藍色跟紫色也很搭配,配上淺藍色的短褲,這樣的搭配太有活力!

 

 

十大海邊穿搭公式三:

去海邊的約會當然是要穿得很可愛,選白色的蕾絲上衣配上牛仔直筒褲,就是韓系小姐姐常穿的搭配!因為會踩在沙灘上,穿高跟鞋會不方便行走,所以穿平底鞋或涼鞋,有沙子跑進鞋子也會比較好穿脫清理,而這款軟底平底羅馬涼拖鞋辦公室編輯們假日都在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邊穿搭公式四:

除了上面的蕾絲上衣,也可以挑選有澎澎袖子的方領上衣,方領露出鎖骨可以修飾肩膀的線條喔!下半身穿上五分的牛仔褲,搭配黑色的切爾西靴,甜美感加上小男孩風的混搭style,想要嘗試不同風格的女孩可以學學這樣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邊穿搭公式五:

淺色的牛仔長褲除了白色的衣服之外,還可以穿杏色的短版的針織上衣,仔細看這件的上衣有超多小細節,大波浪的領子跟圓圓的扣子、還縫上一些可愛的花花圖案,根本就是少女必備的單品,想要有氣質少女感的女孩,照這類的單品就對了!

 

 

海邊穿搭公式六:

說到去海邊的穿搭,當然少不了可愛的連身洋裝,大家應該知道洋裝也是很遮肉的單品吧!加上V領又是能夠有收腰設計的連身裙,實在太適合去海邊又不想穿太裸露的女孩子穿!而且垂墜感十足,不論是素面或碎花走起路來都超有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邊穿搭公式七:

 

細肩的藍色洋裝,也是能夠應景海邊的穿搭!海邊的氣溫接近晚上的時候就會降低,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披一件長版的小外套!別忘記海邊必備的草帽跟好看的夾腳拖,下次去度假這樣穿也可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邊穿搭公式八:

絲綢材質的衣服穿在身上就是涼爽的感覺,所以很適合夏天穿去海邊,對抗炎熱的天氣,約會的時候想要小露性感的話,細肩繞脖的設計也可以讓女孩們展露妳們的魅力~白色的連身褲搭配白色的帆布鞋,同色系看起來就是順眼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邊穿搭公式九:

格子襯衫也是萬年不敗的流行單品,白T+牛仔短裙的搭配,也是當你今天不知道穿什麼出門的時候,最簡單、最百搭的穿搭公式!除了去海邊之外,在任何場合,任何時候都可以穿!

 

 

海邊穿搭公式十:

再來是格子襯衫的重複穿搭,上面介紹的是白T+牛仔裙是比較氣質的風格,那女孩們也可以大面積的圖案T+黑色的西裝短褲,不管是黑色還是白色的Tshirt,都可以跟黑色的西裝短褲搭配,灰色的格子襯衫可以折上去,會給人一種幹練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穿搭編幫大家整理的10套海邊約會穿搭,週末如果跟朋友、另一半有海邊約會行程的話,就可以參考這篇的穿搭,就不用苦惱到底要穿什麼出門赴約了!

 

撰文編輯 #Rita

 

 

#2021約會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好感穿搭 #海邊穿搭 #海邊穿搭推薦 #穿搭技巧 #約會 #約會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