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的甜甜價格!7款精品麻將包推薦,實用百搭必須給滿分!

1 / 1

大家知道麻將包的由來嗎?因為麻將包的外型比較小巧,所以在打麻將的時候,就很適合放在桌上,當你贏錢了就可以很順手地放進包包裡!但是演變到現在,出門只要帶上手機、錢包、鑰匙就可以出門的時代,精品麻將包其實已經很夠裝,更是可以幫穿搭大加分!今天就要來整理7款各大精品的麻將包給大家,趕快看下去吧!

👉Chanel包買不起?2021最新爆款『背帶手機殼』,少量現貨台灣也買得到!

 

 

7款精品麻將包推薦 1 – LV

LV就是麻將包的始祖大家應該知道吧!可能三合一麻將包的版本大家比較熟悉,但其實單個的款式也很有復古感!而且鏈條也很容易隨自己的心情或是衣服做變化,穿比較華麗的時候就可以換成金色鍊條,穿比較休閒就換成皮革的也很好看,真的很值得女孩們入手啦!

除了一般我們常見的經典版本以外,也還有白色LV版本的麻將包,很適合春夏的穿搭哦!

👉誰說小資女不能買精品?LV入門款包包推薦Top5,負擔小、精緻感不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款精品麻將包推薦 2 – Fendi

Fendi也是近幾年越來越多人喜歡的牌子!因為它的顏色大多是黑色、大地色系的配色,不管是什麼季節都很實背,它的包質料是布面材質,所以能放的東西也很多!相比其他比較扁平的麻將包,出門習慣帶比較多的東西的女孩,就可以考慮Fendi這一款法棍包(對,這是法棍包,但大小其實跟麻將包差不多啦)!

👉2021最新整理:10家小眾品牌包包推薦!價格甜、質感好到媲美精品,連皮夾也都有!

 

 

7款精品麻將包推薦 3 – Dior

Dior的這款是vintage的版本,但一樣少不了它們最經典的滿版logo和藍灰配色,還有一個大D掛在包包上,看了真的只能直呼太美了吧!背帶的部份一半是皮革的一半是字母D字樣的設計,比起一體成型皮質背帶,Dior的麻將包更有設計感!

👉千元就能入手!12個必知包包品牌推薦,精緻感、甜甜價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款精品麻將包推薦 4 – GUCCI

Gucci款的麻將包就很簡約大方,黑灰的色系也是最百搭的顏色,穿一件皮衣配上Gucci的麻將包,真的很時尚!一樣也是做滿版的印花在包包上,讓人看見你的穿搭就知道你是個有品味的穿搭女孩!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7款精品麻將包推薦 5 – Coach

繼上次的Coach藍白格小包被大家搶翻之後,Coach的麻將包就一直備受關注!喜歡比較簡約、素色一點的女孩,Coach的這個黑色包推薦給妳們!總共有兩種款式,一個是比較圓一點的外觀,另一個則是比較方還有一個小零錢袋,兩個都會讓人進入選擇障礙!

圖片來源@taolebi711

👉入手門檻超低,不買一咖對不起自己!Coach限定款可愛小包,狙擊眾多少女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款精品麻將包推薦 6 – Burberry

Burberry的麻將包一樣是走經典路線,常見的棕白格紋、戰馬logo一樣印在包面上,雖然說這是棕色的包款,但其實在你的衣櫥內找任何一件單品都超搭!搭配亮色系或暗色系的衣服也都不突兀!

👉買一咖抵過一整櫃的包!Gucci經典款Marmont小包,正式、休閒都百搭!

 

 

7款精品麻將包推薦 7 – Prada

說到Prada的麻將包,大家會不會以為是之前很紅的那一款Hobo包呢?但其實還有一個復古的版本,一樣是尼龍布料的材質,所以可以防水,就算不小心亂丟也不會有刮痕,不同地方是這個是圓筒的設計,所以就看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款式嘍!

👉新一代爆紅包款非Prada莫屬! 兩大款式擄獲女孩的心,哪一款才是你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7款麻將包總整理!是不是大家看完才發現原來麻將包不只LV才有,其實還有很多精品都有出麻將包啦,如果剛好有你的愛牌有出的話,就可以找代購買起來,放進你的包包收藏櫃裡!

撰文編輯 #Rita

 

 

#burberry #Chanel #Coach #Fendi #LV #MichaelKors #Prada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