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也能負擔!$15000以內的精品包包+鞋子推薦,高級感、CP值一次到位!

1 / 1

身為專業小資女,大家會不會想買精品包或鞋的時候,老是又臨陣退縮、下不了手?為了解決大家的困擾,今天就請來崔咪推薦三家,女孩們都能負擔的小眾精品包包+鞋子,高質感絕對沒話說,價格更是漂亮!$基本上15000以內就能入手,保證讓你看完這篇,不立刻開逛都不行!

👉新一代爆紅包款非Prada莫屬! 兩大款式擄獲女孩的心,哪一款才是你的愛?

 

 

Teddy_blake

第一家精品包牌是來自美國的Teddy Blake,這個款式有點類似於愛馬仕的kelly包!但熱愛時尚的你肯定知道,愛馬仕的包一咖至少要上百萬,而這家包牌的鱷魚紋做工精緻,價格卻只落在8000多塊(價格簡直天差地遠)!除了一般小包以外,還有11寸的迷你款式,女孩們想要找類似款的高級感包包,考慮這家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tramy崔咪

一樣也是Teddy_blake家的,但是要介紹的是它們的長夾,壓紋同樣也是鱷魚皮的設計,顏色更是一種高級耐看的米灰色,加上皮夾的隔層超多,放很多卡片、紙鈔還有零錢都不是問題,算是非常多功能!正在找長夾的女孩們,立馬又多了一個高級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ramy崔咪

👉女人愛買是天性!100款質感包包推薦,平價、精品、大牌、小眾牌超齊全!

 

 

Verafied_offical

第二家則是一位中國部落客在紐約成立的設計師品牌!Verafied在崔咪的開箱影片中,雖然會發現到其實是合成皮的材質,但一樣相當精緻,IG上一看也都能發現全是很有設計感的包款,像圖片上的款式整體造型是花苞形狀,外觀鏈條的部份還用一點白棕渲染的顏色,是一款超級百搭又不容易撞款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ramy崔咪

👉最佛心『球鞋系列』懶人包!50+款式、20+穿搭技巧,連代購推薦也都有!

 

 

Sophia webster

這家同屬小眾精品的高跟鞋品牌,最特別的地方在它們的顏色都做得很漂亮!像是這雙金色的鞋款,如果沒有做好的話,穿起來就容易老氣也顯黑!還有它們鞋跟的設計,也跟一般高跟鞋不一樣,做了超多有創意的設計,比如紅鶴、蝴蝶或是將各式水果樣式鑲嵌在高跟鞋上,穿在腳上既有趣味,看了心情也跟著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ramy崔咪

👉一次買個夠!超過100家網拍好店推薦,蝦皮、韓拍、台拍、代購通通有!

 

 

以上就是崔咪推薦的2家小眾精品包牌+1家小眾精品鞋牌啦!是不是看完又多了幾家不同的選擇呢?不想再跟別人撞包、撞鞋,趕快把這三家丟進妳們的收藏夾吧!下次領薪水的時候就逛起來!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包 #小眾品牌 #小眾鞋 #精品 #精品包包 #精品包推薦 #精品品牌 #精品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