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7頭身』才是絕佳比例!套公式一秒算出來,該不會你就是天選之人?

1 / 2

多數人都覺得9頭身是最佳身材比例,可是其實不少學過畫畫的女孩們都知道,七頭身才是最完美的比例!所以穿搭編要來打破大家這個迷思,並教你如何算出自己的比例、找出最適合你的鞋高!其實只要靠一個計算公式,就能立刻知道自己該買多高的鞋達到好比例,想知道計算方式快往下看!

👉3招挑出最適合馬丁靴!黃金分割比例『0.618』記起來,還你又直又細的長腿!

 

 

首先拿出你們的捲尺!然後先量出妳的上身長度:先從脖子後方最突出的那個骨頭,就是捲尺要量的起點,接著一定要把捲尺拉的很直,量到屁股的位置(尾椎),捲尺上量出來的長度就是妳的上身長度,接著就是量下身長度,位置是從屁股(尾椎)到腳後跟,這樣就會得到妳的下身長度!然後用下身長減上身長算出結果,算出來的數字在4-8cm就是標準『七頭身』的區間!數字是0的話就是大家說的五五身!負的就代表是腿短,可以靠鞋子的高度來彌補!

圖片來源@wonlog

👉真實開箱測評!Zara顯瘦12件單品推薦,不想買到雷單品就看這篇詳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舉例1:  A女生的上身長是:77cm 下身長是85cm

計算公式:85cm—77cm=8cm

 

舉例2:  B女生的上身長是:68cm 下身長是70cm

計算公式:70cm—68cm=2cm

結論:A女生不用穿太高的高跟鞋,就已經是7頭身啦!但B女生因為還沒有到4-8cm的區間,所以選擇穿高度在2cm-6cm的鞋子,就可以達到完美比例!所以看很多女孩們穿高跟鞋、厚底球鞋比例變好,真的不是亂穿!其實是有數據可以去選擇適合的高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神收割機!原來這樣穿就可以把到GD?Jennie的3招戀愛必勝穿搭Tips快筆記!

 

 

看完以上,大家是不是知道該如何選擇鞋子的高度啦~是不是覺得超級實用!大家不要只收藏起來,因為最後一定會不小心忘記~所以趕快拿起你們的捲尺找朋友來量看看,妳有符合黃金比例的區間嗎?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身材 #完美身形 #身形 #身材比例 #黃金7頭身 #黃金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