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百想藝術大賞」又來啦!入圍戲劇你看過幾部呢?

一年一度的「百想藝術大賞」又來啦!將在2018年5月3日在首爾江南區Coex舉行,在這次入圍名單可說是部部經典,各有特色啊~不管是懸疑還是勵志感人劇通通都有,而這次入圍「最優秀作品賞」的五部作品,各位追了幾部呢?重點!這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是由申東燁、秀智和朴寶劍一起!各個擁有豐富的主持經驗,而這陣容可說是華麗到不行啊~在視覺上是一大享受啊!

 

 

#tvN《Mother》

《Mother》改編自日本同名電視劇,由李寶英、許律主演,劇本出自著名編劇坂元裕二筆下,由拍攝《通往機場的路》、《芝加哥打字機》的金哲圭導演主導。李寶英繼《神的禮物-14天》後也再次擔任母親角色。主要敘述一名小學老師南秀珍(李寶英飾)為了救一位受虐小學生慧娜(許律飾),而自願成為她的假母親把她帶離受虐環境,看過日本原版就知道是一部會讓人哭得稀哩嘩拉、擁有滿滿母愛的劇,這部錄取不是沒理由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TBC《Misty》

由金南珠、池珍熙主演, 這也是金南珠繼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後時隔6年的回歸作品,在劇中飾演擁有非凡眼光與超強演技,每部作品都能引起大眾共鳴與強烈反響的主播高慧蘭,而池珍熙則飾演高慧蘭的丈夫姜泰旭是一名檢察官,突然有一天,高慧蘭被認為殺人案的嫌疑人受到警察召喚,發生一連串的愛情懸疑故事!(同場加映:氣勢女王非「她」莫屬~韓劇《Misty》裡的金南珠穿搭法則,連時尚都很專業!

 

#tvN《秘密森林》

這部《秘密森林》可說是紅遍海內外!由曹承佑、裴斗娜主演,敘述失去感情的檢察官曹承佑與無所畏懼的正義警察韓汝珍,一起揭開檢察廳的最深處的秘密,一樁看似簡單的謀殺案,卻牽扯了巨大的秘密,緊湊小心還翻轉的劇情,編輯看的時候心髒都快跳出來了!更被紐約時報評選為國外十大電視劇之一,撥出的時候也是好評!可說是完美無缺的神劇啊~(同場加映:沒有懸疑看不下去的觀眾不要急,《Signal》、《秘密森林》和《Voice》都要出第二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BS《三流之路》

相信有看這部的絕對被東萬和愛羅的狗糧灑到不行拉!兩人從戲裡甜到戲外,讓不少粉絲狂喊:「在一起在一起」,由朴敘俊、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之路》,描述社會中最平凡的人們,努力工作為夢想拼命,一群沒錢沒背景過著配角人生的男女主角,這部真的勵志到不行,儘管我們過的是三流的人生也要有一流的精神!(同場加映:憑什麼幸福就只能平凡!《三流之路》用這10句名台詞,帶我們看看這個名為「現實」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BS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這部劇集的收視率可說是高到不行!在2017年撥出第26集的時候擁有39% 的收視率,而此劇更是繼《王家一家人》後,全國平均收視率超過45%的劇,這部「國民電視劇」由申惠善、朴施厚主演,描述因為父母的社會階級,來決定子女們生活的等級,有機會成為富人的女人徐知安跌入人生低谷,從中體會到幸福的故事!(同場加映:韓國觀眾中肯評選,經典中的經典!2017年五部「人生韓劇」,讓我們一起成為說故事的人

四月劇荒沒關係!快來重溫這幾部經典韓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這個月的薪水我都要花在電影票上啦!四月我不追韓劇追韓影,盤點必追電影TOP5

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編輯貼心盤點四月韓劇~部部精彩,讓你填滿整個春假!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ty》 #《Mother》 #《三流之路》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秘密森林》 #2018百想藝術大賞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