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薪水我都要花在電影票上啦!四月我不追韓劇追韓影,盤點必追電影TOP5

1 / 1

四月我不追韓劇啦~我要改追韓影了!四月新上的韓劇雖然少少,但在台要上映的韓影可不少~從四月初陪你到四月底,不管你要感人的痛哭流涕或是青春勵志,還是想被嚇得爆米花掉滿地,在影院尖叫發洩一下,通通任你挑選,買票進戲院就對啦!

《雨妳再次相遇》 

上映日期:4月4日   主演:孫藝珍、蘇志燮

《雨妳再次相遇》是改編至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說《現在,很想見你》,描述已逝世一年的女主角秀雅(孫藝珍 飾),約定在一年後的梅雨季節開始的第一天,會回到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和兒子身邊,妻子回來時已經失去了所以記憶,三人又開始了溫馨又感性的生活,前陣子蘇志燮親自來台灣宣傳!你說能不進電影院看嗎?但記得準備好衛生紙!(同場加映:最唯美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4月4日讓蘇志燮Be With 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蠻公主玩婚記》

上映日期:4月20日   主演:沈恩敬、李昇基 

這部是浪漫宮廷喜劇,以愛人、朋友、家人的完美伴侶為主軸,主要講述在古代飢荒之際,皇宮希望能藉由公主宋華(沈恩敬 飾)的婚禮來結束饑荒,而占卜師道允(李昇基 飾)列出了四位王子人選,但公主不想他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和終身伴侶必須受卦象左右,於是逃出皇宮,想找到屬於自己心目中的駙馬爺!李昇基當兵後接演了《花遊記》,現在又躍上大螢幕,粉絲們絕對要給他大力的支持啊!(同場加映:這次孫悟空不和三藏成親!李昇基穿越到古代上演《野蠻公主玩婚記》,3大看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궁합

《鬼病院:靈異直播》

上映日期:4月20日   主演:朴成勳、文藝媛、朴志鉉

這部鬼片編輯再度私心大推!韓國先上映短短五天內,票房已經破三億!《鬼病院》以韓國京畿道1996年關閉的昆池岩精神病院為背景,曾被CNN評選為「世界上最讓人毛骨悚然的七大場所」之首,電影描述病患接連離奇死亡因而被迫關閉,某網路節目的主持人為了觀看率暗中設下陷阱,進行直播,當一群人越進入醫院禁地,藏在黑影裡的受虐致死的冤魂們漸漸現身,伸出鬼爪!編輯光看預告爆米花已掉滿地,但一定要進電影院被嚇一下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곤지암

《青春:未完待續 》

上映日期:4月20日   主演:金俊勉、金志洙、柳俊烈、金熙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未上映先轟動「愛麗們」!這可是EXO隊長SUHO,首度挑戰大銀幕,成宇(金俊勉 飾)、勇飛(金志洙 飾)、智恭(柳俊烈 飾)、都敏(金熙燦 飾)是一群死黨,相約成宇在入伍前替他餞行,旅途中為了救一名陌生女子,意外地讓他們成為被警察追捕的對象,一場意外導致成宇在醫院昏迷不醒,另外三人則被控殺人罪,一段美好的青春竟禍從天降!

圖片來源:글로리데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年之夜》 

上映日期:4月27日   主演:張東健、柳承龍、宋清晨、高庚杓

改編自南韓作家鄭有貞同名小說《七年之夜》,電影描述崔賢秀(柳承龍飾演)在一次迷霧當中撞死了一個小女孩,而將把她拋下大海隱瞞自己的過失,正是吳英濟(張東健飾)的女兒,就在七年之後,吳英濟誓言要找出殺害女兒兇手的人,但後來將目標放在兇手的兒子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7년의 밤

光看這五部預告片編輯已經覺得精彩到不行了,四月的薪水我都要花在電影票上啦!

#七年之夜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野蠻公主玩婚記 #雨妳再次相遇 #青春:未完待續 #韓國電影 #韓影 #鬼病院:靈異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