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懸疑看不下去的觀眾不要急,《Signal》、《秘密森林》和《Voice》都要出第二季啦!

1 / 1

許多熱門韓劇都會因為收視率很高、受到觀眾好評,而開拍續集,最熱門的當然就是《請回答系列》、《花美男系列》以及《學校系列》了!開播總是能刷新紀錄的經劇們,每當完結總是讓觀眾敲碗快點開拍續集,而這次眾所期待的懸疑劇們也終於要出第二季啦~

圖片來源:tvNtvN

《Signal》

為tvN開台十週年企劃之一的神劇《Signal》,不但創下有線電視台的最高成績,也在同年的頒獎典禮橫掃許多大獎,擅長撰寫推理作品的金恩熙作家已經表示確定拍攝第二季,目前都還在準備中,雖然一直有和演員們聯絡,但雖然還沒確定主演人選,也希望能夠由原班人馬出演,預計明年下半年開播。其實在《Signal》播畢時,飾演主角之一的趙震雄曾說過:「拍戲期間曾經身心俱疲,常常半夜睡不著覺,並聲稱就算有第二季也不打算出演」,讓許多粉絲非常心疼又失望,不過在尚未確定名單前,還是希望編劇和導演能找回原班人馬回歸,再度創下新紀錄!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ice》

講述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隊員與刑警們追逐連鎖殺人犯以及偵查案件的過程!《Voice》播出期間也創下有線電視OCN的最高收視紀錄,劇中穿插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殺人案件,因為血腥的過程全拍出來,也讓觀眾看得十分過癮,劇中的瘋狗張赫、殺人犯金材昱都再度刷新自己的螢幕形象,和《Signal》並列必看懸疑大劇的《Voice》,第二季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撥出,讓大家都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OCN

《秘密森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實力演員裴斗娜、曹承佑主演的《秘密森林》,講述講述了失去感情的檢察官與正義的警察一同揭開檢查廳內部秘密,捕捉真正罪犯的故事。因為兩位主演的精湛演技以及劇情節奏相當完美,在今年年初播畢之後,就一直被網友稱為今年必看的「神劇」。目前編劇也已經表示會在手邊的作品告一段落之後,開始執筆秘密森林的第二季,雖然劇組還沒有確定,不過消息一傳出之後也讓觀眾直呼一定要原主演們回歸!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雖然很多電視劇都有開拍續集,不過真的難保後作都能突破前作的好成績,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幾部經典懸疑作品,如果釋出第二季一定會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是原班人馬出演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gnal #voice #秘密森林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