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編輯貼心盤點四月韓劇~部部精彩,讓你填滿整個春假!

1 / 1

每月一篇的韓劇報報來啦!雖然四月上檔的韓劇不多,但少而精,部部精彩,延續三月上檔的超多韓劇加上四月的韓劇,已足夠讓我填滿整個春假,眾多名導、名編劇再加上擁有深厚演技實力的演員們,讓你看劇絕無冷場~

KBS2《我們遇見的奇蹟》 

首播日:4月2日 

主演:金明民、高昌錫、金賢珠、羅美蘭

這部編劇和導演超厲害啊!編劇白美瓊寫過《有品味的她》和《大力女子都奉順》,導演李亨民執導過《冬季戀歌》、《對不起,我愛你》和《大力女子都奉順》。劇情描述兩位同名同姓的男子宋賢哲(金明民&高昌錫飾演)發生車禍,高昌錫的靈魂跑到金明民身上,而由金明民飾演一體兩魂的男主,從此宋賢哲(金明民飾)要在兩個家庭穿梭,展開一段精彩動人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KBS2《金裝律師》

首播日:4月25日   

主演:張東健、朴炯植、蔡貞安、高聖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私心很期待這部!這部翻拍同名美劇《金裝律師》,是由《推理的女王》的導演金振宇執導,故事圍繞在兩位律師,由張東健飾演頂尖事務所的律師(美版Harvey Specter),朴炯植飾演擁有超強記憶力卻沒唸過法學院的新人律師(美版Mike Ross),兩人不僅是法律界的黃金搭擋,也擁有濃厚的兄弟情誼,不少人期待這次翻拍能否超越原版~一起期待吧!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OCN 《情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日:4月28日    

主演:韓佳人、崔嬉序、具在伊、申賢彬

這部也是翻拍自同名歐美劇《情婦》,由6年未出演電視劇的韓佳人領銜主演,劇中韓佳人飾演世妍(英國版角色Trudi)因丈夫過世而獨自帶著女兒生活,講述四個女人的愛情生活,隨時隨地都要面對緋聞、秘密、陰謀,期待這四位女人帶給我們精彩又刺激的故事!

圖片來源:미스트리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BS《油膩的Melo》 

首播日:4月30日   

主演:張赫、鄭麗媛、李俊昊、車珠英

這部由《嫉妒的化身》作家徐淑香和《奇怪的搭檔》朴善浩合作打造!敘述明星主廚瑞風(李俊昊飾),從韓國最好的中華餐廳淪落到小區中衰落的中華餐廳主人公,主演們都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像是《金錢之花》、《魔女的法庭》、《只是相愛的關係》皆是剛完結不久的戲劇,相信這絕對是一部必追的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假絕對是追劇的好時光呀~

【同場加映】

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編輯貼心盤點三月韓劇~部部足以撫慰我們疲累的心靈!

《熔爐》變態校長又耍變態啦!《小神的孩子們》你不可能不知道的9個大勢配角

必追好劇再一發!禹棹煥的撩妹奇招都在這部~《偉大的誘惑者》3大看點暖身入坑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女神快拜!前身「燦烈的她」,現任《偉大的誘惑者》超搶鏡女二!顏值爆表還精通德文啊~

不要跟我說什麼小鮮肉了!我心目中的亞洲小王子只有一個,《LIVE》必追四大看點

大蘇又要發威了嗎?8位歐爸確定接下新戲,我已經開始羨慕女主角是誰了啦!

#情婦 #我們遇見的奇蹟 #油膩的Melo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金裝律師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