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最高調放閃明星夫妻!仲里依紗&中尾明慶高甜愛情故事,同框代言曬照秀恩愛!

1 / 2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相當注重隱私,特別是公眾人物,交往結婚都超級低調,有時候連身旁的友人都是看新聞才知道消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對從交往期間就毫不避諱,正式結婚之後反而更加活躍放閃!沒錯,就是仲里依紗和中尾明慶啦!幾乎可以堪稱是全日本最高調放閃的明星夫妻,你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嗎?

👉‌與粉絲見證愛情!日本演藝圈22對「明星夫妻」甜蜜放閃,你最喜歡哪一對夫妻?

基本介紹

仲里依紗

里依紗出生於1989年10月18日,是日本長崎縣人。其實他的爺爺是瑞典人,里依紗是從少女漫畫雜誌《Ciao》‌的形象代言人徵選以及其他雜誌模特兒開始她的演藝生涯。像是《不良仔與眼鏡妹》、《忒彌斯的求刑》、《戀愛中的母親》,還有最近的話題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飾演海濱幹部之一,大家有印象嗎?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員卡司大公開!8位高顏值演員,不止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全8集劇情整理!

中尾明慶

中尾出生於1988年6月30日,是日本東京都人。提到中尾,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東大特訓班》的奧野這個角色,還有《ROOKIES》、《穿越時空的少女》等作品也都讓人十分印象深刻,近期有演出《監察醫 朝顏》一角!

👉‌笨蛋和醜八怪都給我上東大!熱血神劇東大特訓班演員現況,讀書逆轉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相識過程

里依紗和中尾是在2010年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時をかける少女)中認識,不論戲裡戲外都是兩人的命運相遇呢!這邊想順便再提一下,其實里依紗過去也曾幫2006年的動畫版電影 《跳躍吧!時空少女》的女主角配音唷!

👉‌穿越就是我的超能力!15部「穿越日劇」題材,回到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圖片來源:yahoo.co.jp

拉近關係關鍵

經過一次電影合作,兩人後來在NHK日劇《白色沙灘旁的鶴龜助產院》(つるかめ助産院)再度合演!甚至還被拍到私底下約會的照片,兩人交往的緋聞也就此傳出來!

👉‌NHK晨間劇人氣票選!《小海女》、《多謝款待》,哪一齣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宣布結婚

經過外界各項揣測,里依紗和中尾在2013年3月21日宣布訂婚,而當時里依紗已經懷孕3個月啦!之後在4月18日兩人登記結婚,並在10月4日平安生下兒子。

👉‌「日本2020下半年」娛樂圈大事年度回顧!閃婚、離世、醜聞,有喜有悲終於熬過這一年!

工作放閃事蹟

廣告代言:

因為甜蜜恩愛的夫妻形象,自然很適合家庭廣告,像是地震保險這類的代言,超級有說服力呀!

👉‌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也少不了啤酒代言,大口喝下實在太幸福!大家有注意到酒杯上還刻印有他們的名字嗎?

👉爽口好評推薦!日網友人氣票選啤酒TOP10,日本品牌&海外啤酒通通有!

不管有沒有結婚,有時候跟男女朋友之間的約會行程喬不攏也是經常吵架的原因之一!以「夫妻不吵架的原因」為主題,里依紗和中尾夫妻代言的行程共享APP,就是方便兩人管理行程的好用工具啦!

👉學日文超簡單!七個網友推薦「學日文APP」,在家就能自學日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代言:

除了一般的廣告代言,夫妻還有擔任帕運的大使,帶領大家了解帕運的獨特魅力!

👉‌感受繽紛的白雪氣息!「JR SKISKI」東日本廣告歌曲,彌補不能去日本賞雪的遺憾!

品牌的形象代言也少了,兩夫妻一起工作真的好幸福喔!

私下放閃事蹟

大家都知道這對夫妻最愛放閃!不只在工作上合理放閃,連結婚紀念日、彼此生日,還是11月22日的「好夫妻之日」都能看到他們在IG放上合照,並且寫下對於未來的祝福!更厲害的是,以下幾張照片竟然都是他們的兒子拍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低調高顏值明星夫妻!玉木宏&木南晴夏愛情故事,平凡簡單的幸福!

家庭合照

雖然沒有特別公開兒子長相,但在特別的紀念日時還是會看到他們和兒子的合照,一家人都很重視生活中的美好儀式感,真是太幸福啦!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仲里依紗和中尾明慶的甜蜜夫妻生活後,果然童話故事在現實生活還是有的嘛~希望他們能夠和兒子繼續幸福下去,可以再多放閃一點沒關係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RiisaNaka #ROOKIES #不良仔與眼鏡妹 #中尾明慶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仲里依紗 #仲里依紗中尾明慶 #仲里依紗中尾明慶夫妻 #仲里依紗中尾明慶愛情故事 #仲里依紗小孩 #仲里依紗結婚 #仲里依紗老公 #忒彌斯的求刑 #日本夫妻 #日本夫妻仲里依紗中尾明慶 #明星夫妻 #時をかける少女 #東大特訓班 #白色沙灘旁的鶴龜助產院 #穿越時空的少女 #跳躍吧!時空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