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的情人!盤點日本9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1 / 2

明星的私下生活很多時候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特別是有結婚、有小孩的明星,大家更是會在節目上試探看看他們能不能透露出一些私生活趣事!這次就要跟大家介紹現役「女兒傻瓜」爸爸明星,除了平時和女兒的快樂互動,竟然還想安排女兒跟傑尼斯男星約會!看來羨慕他們的老婆還不夠,感覺當他們的女兒也是很不錯呢!

👉繼承父母的明星光環!盤點日本7組明星家族,下輩子也想投胎加入!

1.小栗旬

提到女兒傻瓜代表,當然就有小栗旬啦!2012年和山田優結婚,兩人都非常喜歡小孩,山田優今年4月才剛生完第三胎。松本潤曾在節目上透露,去小栗旬家時,他的女兒會不斷地對他說:跟我去約會!而小栗旬也表示等到女兒長大一點之後,希望他能跟松本潤或生田斗真去迪士尼約會!

👉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圖片來源:yahoo

(圖片來源:嵐にしやが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木村拓哉

隨著兩位女兒的出道,木村拓哉的私下生活也開始被這兩位女孩爆料出來!2000年和工藤靜香結婚,平時一家四口感情非常好,但光希曾經爆料「家裡出現蟑螂的時候,明明知道我怕蟑螂,還故意抓著蟑螂來追著我跑」,心美也會小抱怨爸爸很喜歡跟她搶遙控器,而下面的照片則是父親節時心美放在IG限時動態的照片,只能說木村跟女兒的感情真的很好呀!

👉木村拓哉7個小秘密,不帶劇本、親民專情,看完就懂他為何是大神?

(圖片來源:cocomi_553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反町隆史

2001年和松嶋菜菜子結婚,兩人育有兩個女兒,也不時被拍到參與女兒的運動會等校園活動,有時候甚至直接穿著情侶裝前往,不論是反町還是菜菜子,如果有空的話絕對會盡量參與女兒的活動,雙方互相扶持,維持工作與家庭的平衡,真的是模範夫妻!

👉分開合體皆強大!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戀愛故事,理想夫妻再一對!

(圖片來源:thetv.jp

(圖片來源:jprime

 

4.橘慶太

日本男團「w-inds.」主唱橘慶太和「早安甜心」松浦亞彌在2013年結婚,有一個大女兒,2018年第二胎誕生,後來在2020年12月宣布第三胎小孩誕生。雖然他們私底下的生活較為低調,但也曾被目擊參加小孩的開學典禮,橘慶太也曾在節耶目中自認自己是女兒傻瓜,會讓女兒在自己臉上化妝,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低調幸福的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年的青春有彼此!有一種愛叫橘慶太&松浦亞彌,神級戀情修成正果!

 

5.田中圭

和同為演員的田中廣美結婚,目前有兩個女兒。田中圭曾在訪談中表示,自己如果休假絕對會跟家人一起度過,並透露自己對於大女兒比較嚴格,比較喜歡寵小女兒,而且最近小女兒竟然會對他說:我不要爸爸抱我~不過田中圭倒是很樂觀,直說一定是因為小女兒知道這樣很有趣,才會這樣講,女兒傻瓜無誤啊!

👉因《大叔之愛》一夕爆紅!田中圭代表作&小秘密,走過二十年的演員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內村光良

大家知道經典節目「火焰挑戰者」嗎?其中主持人之一的內村光良,和前主播德永有美在2005年結婚,育有一女一男。內村在節目上不經意提到:女兒有一次在沙發上睡著了,他想說把女兒抱到房間,結果竟然比想像中還要重!完全沒辦法輕鬆地抱過去!畢竟女兒已經不是懷中的小寶寶,真實重現當下拼命想把女兒抱到房間的內村,真的是太可愛啦!

👉誰說諧星只會搞笑?8位日本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sankei

 

7.藤本敏史

2010年和模特兒木下優樹菜結婚,甚至被大家譽為「模範夫婦」的藤本夫妻,雖然兩人已經在2019年正式提出離婚,兩個女兒的扶養權皆在優樹菜名下,但藤本平時也會陪女兒玩玩飛盤,相信他之後依然會好好陪伴在女兒身邊!

👉他們居然結婚生子了!盤點7位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哪一位最讓你意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赤西仁

2012年與混血模特兒黑木梅莎閃電奉子成婚,有兩個小孩,女兒2012年出生,兒子則是2017年,這對夫妻自結婚以來,傳過不少婚變消息,但之中仍常被日媒捕捉到一家人外出採買,或是赤西仁與女兒外出等幸福畫面,赤西仁雖已離開傑尼斯多年,近年也漸漸以個人的名義發展,打拼事業要當個稱職的奶爸!

👉偶像改行做YouTuber?盤點開設YouTube頻道的明星,親民形象大公開!

 

9.水嶋斐呂

出了名愛家的水嶋斐呂,除了疼老婆,兩人結婚的契機也感動很多人,而在2015年迎來第一個孩子,開啟水嶋的日常曬娃模式,目前有兩個女兒,水嶋可以說是超級奶爸兼女兒控,常常在ig上分享很多與小孩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嫁給我,讓我來照顧妳!水嶋斐呂&絢香愛情故事,曬娃日常平凡又幸福!

介紹完這些「女兒傻瓜」明星爸爸,大家覺得誰最可愛呢?編輯真的太羨慕小栗旬的女兒,竟然已經預約好未來要跟兩位男神約會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內村光良 #反町隆史 #女兒 #女兒傻瓜 #女兒傻瓜爸爸 #小栗旬 #日本奶爸 #日本奶爸男明星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暖爸 #日本爸爸明星 #暖爸 #木村拓哉 #橘慶太 #水嶋斐呂 #父親 #爸爸 #生活娛樂 #田中圭 #藤本敏史 #赤西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