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調高顏值明星夫妻!玉木宏&木南晴夏相識愛情故事&甜蜜事蹟,平凡簡單的幸福!

1 / 2

回想起2018年最讓人驚喜的消息就是玉木宏和木南晴夏的婚訊啦!特別是男神玉木宏的戀情,在以前更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不論是交往還是結婚,一直以來都非常低調行事的兩人,幾乎都是秘密進行,可說是過著平凡低調的幸福人生呀!而究竟是怎樣的女孩才能擄獲千秋王子的心呢?

玉木宏&木南晴夏基本介紹

玉木宏

1980年1月14日出生,日本愛知縣人,在高中時被星探發掘的玉木宏,台灣人最熟悉的角色就是《交響情人夢》中的「千秋真一」啦!近期的作品有《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櫻之塔》和《極主夫道》。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圖片來源:asa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擁有歌手身分的他,其實對於攝影也非常有涉略,甚至開過攝影展,平時在IG也會分享他拍攝的美照。

木南晴夏

1985年8月9日出生,日本大阪府人,參加「第1回ホリプロNEW STAR AUDITION〜21世紀のリカちゃんはあなた!!〜」獲獎而踏入演藝圈,令人印象深刻作品有《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神探夏洛克小姐》、《大戀愛~和忘記我的你》、《蟬男》等。

👉吐司肚子裡的神奇魔法!日本烘焙界達人爆料麵包,切開處處有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木南非常喜歡吃麵包,還擔任NHK「パン旅」(麵包之旅)的女主持人,她的IG也充滿著各種麵包!

玉木宏&木南晴愛情故事

1.相識過程

其實玉木宏和木南晴夏在2010年救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後來在2017年合作特別劇《女人的勳章》(女の勲章),才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這幾部內行才知道!精選8部冷門日劇,都看過的稱呼你一聲日劇大神!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相愛兩年決定閃婚

兩人相識8年,經過那次的戲劇合作,兩個人開始秘密交往,雖然兩個人相差6歲,但在交往兩年後便決定結婚!並在2018年6月26日於紐西蘭舉行婚禮,至於為什麼是紐西蘭呢?因為玉木宏在2006年首次主演NHK戲劇《冰壁》時,就是在紐西蘭進行拍攝,而這個作品是他在演《交響情人夢》前的代表作,所以對玉木宏來說紐西蘭是非常意義重大的地方!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低調公開生子消息

一向行事低調的兩人,在2020年8月4日透過事務所發表第一個孩子出生的好消息!雖然下方的照片並不是他們小孩的手印照,而是玉木宏當年的出生手印照,但時間推算一下,或許當時玉木宏會這樣罕見地曬出自己的照片,應該是在暗示大家當時木南已經懷孕了吧!

👉小小年紀就散發出明星氣質!精選8位女星童年照,從小就有明星架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日本八卦誌還有拍到玉木宏出門採買生活日常用品的照片,戴口罩依舊帥翻,只能說男神做什麼都是帥,相信玉木宏一定是位愛家好爸爸!

圖片來源:女性SEVEN

每位夫妻的相處模式不同,或許像玉木宏&木南晴夏這樣低調地過日子也是不錯的選擇!祝福他們繼續幸福下去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KinamiHaruka #TamakiHiroshi #夫妻 #愛情故事 #懷孕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木南晴夏 #玉木宏 #玉木宏木南晴夏 #生活娛樂 #男神 #相識愛情故事 #神仙眷侶 #結婚 #高顏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