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穿越胖、越穿越矮!2021必懂的10招牛仔褲穿搭術,禁忌公式你全中招了?

1 / 2

說到萬年不敗的單品,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如果今天問到大部分的女孩,最後得出來的結論一定會是——牛仔褲!牛仔褲有許多不同的款式,梨形身材適合的寬褲、直筒褲,小隻女適合的窄管褲、喇叭褲,不管是哪一種,都有各自適合的風格以及搭配的衣服,到底哪種牛仔褲更適合自己,又該如何搭配呢?就讓編輯一一解鎖給你聽吧!

👉2020最新整理:15家牛仔褲品牌+款式推薦,讓你找到心目中的神級單品!

 

【牛仔褲穿搭1】貼身窄管褲

第一個經典的就是貼身的窄管褲啦!窄管褲可以說是從以前流行到現在,從來沒有退流行過,對於腿細的女孩來說真的是經典不敗的單品!  而且幾乎沒有什麼穿搭難得倒它,不同風格幾乎都能駕馭,尤其是冬天搭配上大衣跟長靴的搭法非常受歡迎呢!如果想增加穿搭小亮點的話也可以再另外搭配上貝雷帽,整體性十足呢~

👉不同身型的『牛仔褲穿搭指南』都在這篇!挑對款式,幫你遮肉又遮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穿搭2】直筒褲

如果說窄管褲是小隻女的專屬,那直筒褲就是肉肉女孩的福音啦~小腿的部分刻意做得跟大腿一樣寬鬆,但大腿的部分又比較貼合,可以說是拯救小腿肌水水的利器,尤其很多女孩其實腿型很好看,就是輸在蘿蔔腿上,這時候直筒褲就可以配上用場啦!而直筒褲的搭配也非常簡單,基本上夏天搭上T恤,冬天搭上毛衣,直接紮進去就萬事ok,通通都解決!

👉肉肉女也有春天!跟著大骨盆Youtuber這樣買,網拍再也不用怕踩雷~

 

【牛仔褲穿搭3】吊帶褲

吊帶褲可以說是老少皆宜的單品,上到三十幾歲,下至五六歲通通都可以穿(笑)穿起來不僅俏皮可愛,還有一種逆齡感!不過吊帶褲通常編輯會建議選稍微寬鬆一點的,原因是如果是緊身的,非常容易顯骻寬,除非搭配外套類單品,否則很容易被人家看出身形曲線哦~但寬鬆的吊帶褲就非常可愛又安全,裡面搭配大學T或是毛衣類在冬天就可以很暖和啦~

👉無痛長高!矮個子穿搭的8招增高小技巧,包準你腿長+10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穿搭4】寬褲

寬褲在這幾年也已經成為經典的流行單品,走在大街上十個女生有一半都會穿寬褲逛街,因為寬褲實在對於梨形女孩太友善啦!而且搭法就跟窄管褲一樣,不管搭上什麼上衣,紮進去放出來都非常ok,如果覺得褲長太長稍微折一點也是一個小亮點哦~尤其冬天搭配靴子或是球鞋,露出來一點點襪子也非常可愛呀!

👉『寬褲穿搭』懶人包!寬褲怎麼穿就是不對味?因為你都忽略這些小細節!

 

 

【牛仔褲穿搭5】奶油牛仔褲

近幾年除了藍色的牛仔褲以外,也非常流行奶油色的牛仔褲,跟藍色的牛仔褲相比,奶油色可以搭配的衣服又更多,尤其奶油色又不是像白色一樣的死白,就不會這麼顯胖,但又可以展現出淺色系的穿搭感!搭配上一樣是溫柔色系的寶寶藍襯衫,氣質感一秒展現出來!而奶油色不管搭配什麼顏色都非常ok,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踩雷的顏色,大家如果覺得藍色的牛仔褲穿膩的話,不如就來一件奶油色的搭配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矮個子、五五身也沒關係!傳授「高瘦比例法則」,日常穿搭就靠這5招!

 

【牛仔褲穿搭6】全黑牛仔褲

除了奶油色的以外,全黑的牛仔褲也是大家衣櫃裡都會放的一條褲子吧?尤其是黑色顯瘦,相信大家一定也有get到這個點,只要看到版型很不錯的黑褲就可以收收收!而之前編輯也有寫過一篇黑褲穿搭,大家也可以去參考看看,保證讓你收穫良多(笑)全黑牛仔褲搭配上西裝外套就非常簡約好看,建議大家可以跟這位小姊姊一樣搭配格紋的款式,就不會顯得這麼單調囉~

👉沒有藏不了的缺點,只有不懂穿的人!低、中、高腰褲款,怎麼挑才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穿搭7】喇叭褲

說到牛仔褲,喇叭褲一定是經典吧?可以說是爸爸媽媽那一輩的流行,但在近幾年又默默地夯起來,只不過現在的款式不會有以前這麼浮誇啦~幾乎都是比較小喇叭,不會在下面做得這麼開,不然也顯得有點奇怪,但喇叭褲可以說是非常修身的款式,通常穿上去,身形曲線立馬展露無遺,非常適合身材很辣的女生穿呀,穿上去真的是只能說氣場十足!

👉「歐美系」vs「日韓派」穿搭重點大整理!想要什麼風格,手把手教你啦!

 

 

【牛仔褲穿搭8】落地牛仔褲

落地牛仔褲非常適合需要增高的小隻女!營造出胸以下都是腿的錯覺(笑)尤其搭配上比較高的靴子或是鞋子,根本就是營造長腿效果的神器!落地牛仔褲可以挑選稍微稍微寬鬆的款式,否則穿起來會有點奇怪,建議大家也不要挑選過於落地,否則會產生堆褲腳的情形,就不會那麼好看囉~而落地牛仔褲也很好搭配,基本上的配備就是將上衣紮進去,選擇高腰版型,直接成為麻豆身材!

👉舊褲新穿!學會牛仔褲的三種折法,讓你新褲子、省銀子、賺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穿搭9】中低腰牛仔褲

中低腰牛仔褲也曾經流行過一陣子,但可能是因為太難駕馭的關係,並沒有像寬褲一樣變成常態性的搭配單品,但其實如果會穿搭,其實也可以穿得非常潮!就像這位小姐姐以上下半身都是丹寧類的單品來穿搭,也可以選擇不是那麼誇張的款式,是不是看起來就非常和諧,俐落之餘還有種個性女孩的感覺,一點也不會覺得不符合現在的流行呀~

👉流行一直變,新品怎麼買都買不完!10個不花錢就能變時髦的技巧,該學!

 

 

【牛仔褲穿搭10】高腰直筒褲

最後一套編輯就來私心推薦自己的最愛!高腰的直筒褲,或是高腰寬得剛剛好的寬褲!為什麼說這是編輯的最愛呢?因為高腰的版型可以讓我們的腿看起來更長,而且直接把小腹都收得乾乾淨淨,完全不擔心顯胖的問題,再搭配上修身的直筒或是寬褲版型,是不是整體就非常修飾又簡約舒服!褲子的版型真的非常重要,挑對讓你上天堂,挑錯可是真的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說什麼牛仔褲就該配什麼鞋子!超詳細圖鑑,這樣穿保證不NG

 

 

以上就是十款編輯非常推薦的牛仔褲穿搭,如果你衣櫃裡面還缺少幾條褲子,這些就通通入手起來,保證你出門穿搭時間立刻減少五分鐘(笑)

撰文編輯 #ha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帶褲 #喇叭褲 #寬褲 #寬褲穿搭 #牛仔褲 #牛仔褲穿搭 #直筒褲 #穿搭技巧 #窄管褲 #黑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