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褲新穿!學會牛仔褲的三種折法,讓你新褲子、省銀子、賺面子!

1 / 1

 

遙想穿搭編國中時期,折褲腳可是基本招數,什麼寬褲、什麼落地褲,沒折起來真的會被笑!中間雖然一度有走鐘的趨勢,但近幾年可是又悄悄帶起一股折褲腳的穿搭法,褲子太長要折、直筒褲想變縮口褲要折、營造層次感要折、單純想耍時髦更要折。可是怎麼折才對味、怎麼折才不被看破手腳?來,三種方法學起來,簡單好看沒煩惱!

 

#正常折

最基本折法,零基礎也能掌控的超簡單方式,根本無需技巧,只要有手就能成功!唯一要注意的是,這種折法在穿搭上多是用來製造層次感,女孩們記得在反折時,要折得比褲子的收邊更多一些,才能露出不同色的內裡!

#縮口折

今年必備縮口褲,隨意搭雙靴子就會超好看,但不用刻意買新品,衣櫃裡的那幾件拿來折就行了!不過你還需要一個小夥伴-橡皮筋,首先請先使用正常折法,再將橡皮筋套在折好的褲腳一半處,接下來將橡皮筋以上的褲管往下折,這時候會形成一種花瓣褲的錯覺,只要將整個花瓣向內全收折乾淨,就會看到一件縮口褲的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字折

大家最熟悉的折法來了,以前就是這招打天下!任一抓起褲腳的其中一邊,將之收緊至你要的寬鬆度後,再向上反折兩次就完成了,但這折法要好看的訣竅,就是不要拉太緊,保有微微鬆垮的感覺,才能打造慵懶隨性的時髦感。

 

一件褲子要百搭,靠的就是小聰明,學會三種折法就彷彿得到三件新褲子,省了銀子也賺了面子!順帶一提,折起褲腳時就可以在襪子的搭配上多放點心思,畢竟穿搭這回事,還是靠細節取勝!

 

延伸閱讀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波波專欄作家】為什麼别人穿牛仔褲都變瘦,而你卻更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說什麼牛仔褲就該配什麼鞋子!超詳細圖鑑,這樣穿保證不NG

沒真命天子還有「真命牛仔褲」!準備跟小肉腿、大骨盆揮手say bye~

4個黃金穿搭公式,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好看到尖叫的穿搭!

 

 

#popstyle #一褲多穿穿搭法 #反折 #層次感 #必學技巧 #折褲腳 #捲褲子 #捲褲管 #波波穿搭 #漂亮 #牛仔褲 #省錢穿搭法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法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褲子 #褲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