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美色特搜時間到!一搜就是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荷包,眼影怎麼都買不完,一起成為眼影收藏家吧!今天要介紹的這顆『玫瑰酒棕色』眼影,玫瑰紅酒般濃郁的色調搭配閃耀的鑽石感,高貴有質感的眼影怎能不收~

👉🏻軟綿慕斯不怕摔壞!超軟萌『水蜜粉棕』眼影,這寶寶奶茶色調太好上手~

Chanel 香奈兒單色恆彩眼影

色號:36 Désert rouge

香奈兒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推出的單色恆彩眼影,其主打就是單顆眼影就能打造出不同的妝感風格,一顆眼影從單擦、疊擦就可以呈現不同的色澤與質感變化,完美展現疊擦藝術!

其中的色號36 Désert rouge沙漠玫瑰,比起一般的乾燥玫瑰色調再更濃郁、偏紅酒色,但又不會太飽和顯俗,可以說是低調又貴氣的玫瑰棕眼影,搭配微微的細緻亮片,讓眼妝增添亮點。純黑包裝上印有金色經典LOGO,耐看的極簡風格包裝,襯托出眼影的不凡。

👉🏻看到這色系就是腦波弱!溫柔到爆好上手『玫瑰杏棕』眼影,說不燒是在騙自己!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以帶點紅酒色調的玫瑰加入百搭的大地棕色,調配出既有個性又不挑膚的眼影顏色,單擦一次時的珠光不會太明顯,疊擦第二層時就可以看到較明顯的珠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精選便宜有實力『百元開架眼影盤』,簡單畫出好看精緻眼妝!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低飽和度的酒紅玫瑰色,眼妝部分可以放心上在眼皮,建議是暈染至眼摺上方一點點即可,範圍不要太大,避免讓眼妝變得像是過敏,可以將眼影棒上的餘粉帶至眼下,可以讓眼神變得更加無辜可愛的感覺,最後再依自己的化妝喜好加入畫眼線、刷睫毛即可完成眼妝。

👉🏻高顏值有實力彩妝第2彈!超美漸層眼影腮紅,真心願意乖乖奉上荷包!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超濃郁的玫瑰色!低調鑽石感『玫瑰酒棕眼影』,新手也能好好駕馭啦~
(圖片來源:@mori森、小蘑菇Cissy)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乾燥玫瑰 #新手眼影 #玫瑰 #眼影 #美色特搜 #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