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瘋傳小臉實驗!舌頭放在__?不動刀五官就能變立體!

1 / 1

撰文編輯#Chia

你明明很瘦為什麼卻有雙下巴?你有沒有想過,其實是你舌頭放錯了位置!今天教大家最近國外很流行的Mewing運動,讓你不用做醫美也可以練出緊緻下顎線!再也不怕低頭雙下巴跑出來見人了~

3天變出下顎線!3穴道跟著按立刻見效,下禮拜我就是小臉公主!

大家常常因為鼻子過敏、阻塞呼吸道導致鼻塞而使用嘴巴呼吸,不知不覺將舌頭擺放在口腔下側,但其實這樣是錯誤的!其實舌頭正常的情況應該是貼合在上顎,擺放錯誤容易導致雙下巴、臉部變平、暴牙甚至是戽斗等問題!

👉🏻用對方法臉小一倍!用這幾招分析你的臉型、找出你專屬的瘦臉方針!

而Mewing這項口腔運動由Dr.Mew所推行,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樣運動達到自我矯正的功效,並養成舌頭貼和上顎的好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下巴OUT!就跟著韓妞做這項瘦臉小運動,變身為V臉美人吧!

Mewing運動

第一步:嘴巴閉合

將上下牙齒咬合後、閉上雙唇,大家要記得牙齒輕輕咬合就好了喔!如果平時常使用嘴巴呼吸的人,可以隨時提醒自己嘴巴要閉起來~

第二步:舌尖頂上顎

將舌尖輕碰上排門牙,並想像正在發「na」的音,接著再把整片舌頭貼著上顎。如果大家找不到正確的位置,可以用舌頭將口香糖擠壓後,平均貼在口腔上緣作為輔助,久而久之你就會找到正確位置了~

第三步:鼻子呼吸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一定要用鼻子呼吸!因為使用嘴巴呼吸的同時,容易使舌頭放鬆,又放回了下顎。而放鬆的狀態,長時間下來力量就沒有這麼足,就沒辦法支撐整個臉部的肌肉,所以說啊~大家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將舌頭放在上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rthodontichealth.co.uk

👉🏻整容級無痛小臉術!照著『小顏理論』這樣做,哪有不讓臉面積變小的道理?

Dr. Mew建議大家每天至少做4小時的Mewing,記得要抬頭挺胸,呼吸要正確,讓他變成一種生活習慣~跟大家說一個拍照的小撇步,拍照時將舌頭擺放在上顎,這樣可以幫助下顎線條更明顯、更上相!真的會明顯有差~大家可以試試看!

👉🏻臉大的女生如何顯小臉?短髮+瀏海=瘦臉武器!這神組合讓你不用減肥啦

#Mewing #下顎線 #口腔運動 #妝漂亮 #漂亮 #瘦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