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OUT!就跟著韓妞做這項瘦臉小運動,變身為V臉美人吧!

每每看韓劇、韓國女團、韓妞們,就覺得她們的臉小到不可思議(撇除是不是整形而來的這個議題),怎麼每個都那麼美呢!

臉小就是有上相的優勢,怎麼拍怎麼美,好想要也變成V臉美人啊!

好希望拍照時不用使用手或是食物等東西遮住臉?那就快點學會以下瘦臉運動吧!

小臉運動START:有效的運動下巴、面頰以及頸部肌肉,達到消除雙下巴以及緊緻臉龐的功效!

非常簡單,只要將下巴抬高至最頂,維持30,就大功告成啦!

將下巴抬到最高點時,再將舌頭伸出至最頂,效果更加顯現唷!

只要有空時就可以做唷,簡單又實用,完全是每個女孩都該學習起來的小運動!

除了勤做小運動外,也可以搭配以下3大生活習慣,讓妳早日變成小臉美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多吃硬的食物,並搭配正確的咀嚼方法。

硬的食物能讓妳咀嚼比較多次才吞下,最好的方法是每咬一口食物便在口腔兩側個咀嚼15-25下,而且要細嚼慢嚥,才能讓妳越吃越美麗唷!

2.  拒當低頭族

一天到晚低頭滑手機,會導致脖子的細紋越來越多,下包的肌肉也會越來越鬆弛,所以說,快點戒掉低頭族的習慣!

3.  有時間就要伸展

閒暇時刻就來伸展肩頸及下巴吧,不僅可以提高血液與淋巴的循環,還能變美麗,完全一舉兩得!

女孩們,就算我們不是天生麗質也沒關係,後天的努力,也可以讓自己變成小臉美女,快點一起來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