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女生適合短髮?短髮+瀏海=瘦臉武器!大圓臉也有救星啦

1 / 1

以往大家對於女孩頭髮的印象都是長髮飄飄,但現在越來越多人往短髮發展,一個好的短髮可以讓你的五官更立體,甚至還有小臉作用,就讓阿姨今天來跟大家談談,臉大的女生如何剪短髮最好看?先來給大家看看短髮救一生的模範代表們!

短髮模範一:郭采潔

短髮小精靈郭采潔,在留長發時,雖然氣質清純,但是完全是張沒有特點的路人甲長相,一剪短髮後,馬上有了高冷氣質,配合著立體的五官,女王範立現。

 

(圖片來源:微博@郭采潔)

短髮模範二:孫儷

孫儷在走上霸氣娘娘的正宮位前,也有段不堪回首的長髮路,這黑長直像極了硬要裝嫩的小鎮女孩,娘娘剪了短發後,時尚感立馬UP UP UP!給人幹練的感覺,又不失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微博@孫儷)

如果妳習慣黑長直髮,又一直長相平平,淹沒人海,說不定只是少一款讓妳眼前一亮的個性短髮!想要有好看短髮,就要先了解自己的臉型,如果把臉型略分,就是可愛的圓臉和棱角分明的方形臉。

#圓臉女孩適合短髮

圓臉姑娘占了亞洲女孩的一大半,肉肉的嬰兒肥其實會讓人減齡!

圓臉妹子短發TIPS:

1.圓臉妹子適合長度到肩膀or下巴的短髮,看起來會較柔和。

2 髮尾比起外翹,更適合內捲,搭配著圓臉的俏皮,顯得更年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圓臉已經很可愛了,所以要配上三七分的劉海,加點知性分!

(圖片來源:微博@陳意涵)

#方臉女孩適合短髮

方臉妹子剪短髮能突顯五官立體,輪廓分明,其實孫儷娘娘也是這個類型,要切記拒絕髮型邊緣整齊,否則就像套著鍋蓋一樣,厚重不堪!

方臉妹子短發TIPS:

1.拒絕整齊劃一的髮尾,盡量淩亂,才能使看起來死板的方臉更顯時尚。

2 方臉謹慎選擇BOB頭,如果不想變成小鍋蓋或豬哥亮頭

3 方臉可以嘗試到耳後的極短髮,帥氣值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微博@孫儷)

#剪對好劉海,大臉也不怕

我們常說的臉大,其實就是臉比較寬,而劉海就是最好的遮臉方法!哪些瀏海可以顯小臉呢?

1.眉山劉海

遮大額頭!千萬不要以為齊劉海是遮額頭的法寶,剪了只會讓妳變鍋蓋!這額頭就要剪像郭采潔的狗啃式劉海,不規則既能恰好地修飾額頭,又能增加時尚感。

(圖片來源:微博@郭采潔)

2.龍鬚劉海

擋發際線!有的人額頭高,髮際線也高,可以學學楊冪的短髮造型,她聰明得用了像龍鬚一樣的長劉海,中分+曲度完美擋住髮際線。

(圖片來源:微博@楊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中分劉海

十個大臉妹八個全因顴骨大!顴骨大的妹子也不用怕短髮,像趙薇一樣將劉海中分,可以有效遮住臉頰的肉骨,中分女神立現!

很多姑娘都舍不得自己的黑長直髮,不過有時候換個髮型換個心情,甚至可以彰顯自己五官的特色,你會發現更多自己適合的造型!

 

#圓臉髮型 #孫儷 #小臉髮型 #方臉髮型 #漂亮 #瀏海 #瀏海推薦 #瘦臉 #短髮 #短髮推薦 #短髮臉型 #短髮造型 #短髮類型 #郭采潔 #長髮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