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吃了防腐劑?盤點「日劇女神」TOP10,從小看到大各個依舊凍齡高顏值!

1 / 1

繼上次日劇男神TOP10反應非常好,日劇女神當然也不能忘記!今天要來向大家介紹這10位美女,不管是出現在日劇裡還是廣告上大家一定都有看過也知道這幾位,從青澀的臉蛋到現在也越來越有魅力,有些女神也成為人妻了呢!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看看這些美女你認識哪幾位吧!

日劇女神1.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擁有可愛的臉蛋,笑起來像天使般的笑容讓人融化啊~前期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戀空》,唯美又單純的愛情很適合清純形象的新垣結衣,現在不管是臉蛋還是演技都還是很好,後來的作品《月薪嬌妻》人氣也非常高,又把新垣結衣帶到另一個事業高峰,讓我們期待Gakki的更多發展吧!

日劇女神2. 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不只紅遍日本,在亞洲地區知名度非常高,從一開始是選拔冠軍美少女出道之後演過不少日劇,有《東大特訓班》與《求婚大作戰》在這兩部中獲得不少男、女生粉絲,一路上的演技不斷突破與嘗試,最近在《信用詐欺師》中的放飛自我整個超可愛!

日劇女神3. 廣末涼子

廣末涼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大家應該都猜不出來他幾歲吧?其實廣末涼子已經42歲,是三個孩子的媽了,現在看依舊數十年如一日,和剛出道時沒什麽變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madahideaki

日劇女神4. 北川景子

在日本人氣極高的女星北川景子,第一次主演的電視劇是《抹布女孩》,一播出之後就獲得日劇學院的新人獎,之後也跟很多知名男星一起合作很多部日劇與電影,讓人很難不喜歡她啊!北川景子也是日本網友票選出的平成最強美女演員,實在是太猛啦!

日劇女神5. 戶田惠梨香

戶田惠梨香也是從小看到大的美女,從《改造野豬妹》演校花被注意到,後來2006年版本的《死亡筆記本》飾演彌海砂真的是引起話題,讓戶田惠梨香被更多人認識,《詐欺遊戲》與《流星之絆》都是代表作之一,《大戀愛》更是賺人熱淚,實在太喜歡戶田惠梨香的演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女神6. 綾瀨遙

綾瀨遙在男生心目中是好老婆、好女友的名單內,之前演過《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一炮而紅,之後的經典之作《仁醫》、《魚干女又怎樣》獲得很多觀眾的青睞呢!

日劇女神7. 相武紗季

相武紗季演過《水男孩》、《絕對達令》、《零秒出手》等作品,擁有高人氣得她也成為了人母,即使是當媽媽還是保養得宜,跟以前根本沒差啊!

日劇女神8. 上戶彩

一樣是吃防腐劑長大的上戶彩,演過《空姐特訓班》、《半澤直樹》、《羅馬浴場》等作品,2012年時與放浪兄弟的團長HIRO結婚,婚後在戲劇圈也是更上一層樓,近年來引起話題的《午後人妻》甚至還推出電影版,即使婚後人氣依舊不減啊!

日劇女神9.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曾演過不少名電視劇與電影《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To Heart》等,也以歌手身份發行許多張唱片,不只是在演藝圈上表現很好,在運動上深田恭子游泳項目也非常厲害,她也自己自稱上輩子是一隻海豚,而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和《魯邦的女兒》也引起許多討論話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女神10. 宮崎葵

宮崎葵擁有可愛的臉蛋,在小時候就以童星身份出道,之後也入圍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三次,成為這個世代入圍最多次的女演員,《Nana》和《篤姬》應該是台灣人非常有印象的作品,她的笑容真的太可愛啦!

這些女星真的是從小看到大,完全是個回憶殺!每個人到現在都還是很美,期待他們有更多的作品,能夠讓我們看到老啊!

延伸閱讀

👉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

👉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神演技」女演員盤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上戶彩 #北川景子 #宮崎葵 #廣末涼子 #戶田惠梨香 #新垣結衣 #日劇 #日本女星 #深田恭子 #生活娛樂 #相武紗季 #綾瀨遙 #長澤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