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搭乘!精選7位日劇美女空姐,和她們一起翱翔天際!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很多人對於空服員這個職業有無限的憧憬,期盼自己哪天也能考上這個夢幻職業!其中也有不少日劇以航空業為主題,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美女空姐」,有搞笑也有認真,讓你看完這些日劇之後了解光鮮亮麗的航空業背後的辛苦,即使如此這些美女空姐依舊展開最佳笑容,迎接乘客,好想跟她們一起搭飛機呀!

👉上學的動力都來自她們!盤點8位日劇美女老師,每科100分絕對沒問題!

1.上戶彩 《空姐特訓班》

誰說空姐只是服務生?搖滾女孩美咲(上戶彩飾演)原本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去考空姐,沒想到考進去後,經過一連串的訓練才發覺並非如此,不但在各種細節要注意,還要維護乘客的安全!劇中除了上戶彩的招牌燦爛笑容,偶爾也有搞笑的片段,因為太受好評後來還出了 《澳洲雪梨篇》、 《夏威夷檀香山篇》,可說是上戶彩的代表作之一!

👉班上同學都是大明星?盤點7組同班同學明星組合,你也想跟誰同班?

(圖片來源:livedo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wn.jp

 

2.松嶋菜菜子《大和拜金女》

「愛就是年收入」經典日劇《大和拜金女》,女主角神野櫻子(松嶋菜菜子飾演)從小家境貧苦,所以長大後對金錢有著超乎常人的執著,並立志一定要跟有錢人結婚!但因為命運的捉弄,愛上了在商店街賣魚又有戀愛恐懼症的男主角(堤真一飾演)。菜菜子在劇中演透了雖然外表溫柔婉約、得體出眾,但事實卻是愛慕虛榮與寂寞共生的雙面女性,造就了當年的高收視率,並成為經典日劇呀!

👉分開合體皆強大!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戀愛故事,理想夫妻再一對!

(圖片來源:kyakuhonkakikata

 

3.内田有紀 《未來空港》

女主角吉川久美子(內田有紀飾演)在東京機場從事專門接受旅客詢問的事務公司「BIG WING」的櫃檯工作,因為熱心助人、愛管閒事,導致經常被上司(柏原崇飾演)責罵。和飛機上的空服員不同,這齣主要是在講述機場櫃檯服務人員的工作,其中久美子充滿幹勁的工作態度,讓人看了也能獲得滿滿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職場日劇,滿滿社畜的心酸血淚故事!

(圖片來源:ameblo.jp

 

4.黑木瞳 《夢想起飛GOOD-LUCK》

雖然這齣比較偏重在講述機師新海元(木村拓哉飾演)和飛機維修師(柴崎幸飾演)的故事,但黑木瞳在劇中的富樫のり子一角,有著豐富的空中服務經驗,周遭的同事也對她十分信賴,同時也是新海元的煩惱傾訴對象,是讓人非常安心的存在!

👉經典好劇百看不膩!近25年間「高收視率日劇」TOP10,你追過哪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eblo

 

5.觀月亞里沙 《空姐真命苦》

女主角山田紗依(觀月亞里沙飾演)因為男朋友被搶走,為了讓前任刮目相看而努力考上空姐!雖然只是約聘空服員,工作上還經常出差錯,但搞笑、認真又帶有正義感的紗依,相信大家當初也超級喜歡她啦!

👉【日本職場小知識】前輩就是天?加班加到死!日劇OL的心酸都在這!

(圖片來源:yahoo

 

6.綾瀨遙《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

這部是電影,只有十個月飛行經驗的悅子(綾瀨遙飾演),終於達成長久以來的夢想「飛國際航線」,然而這次前往夏威夷的航班,竟然是和超嚴格的魔鬼座艙長一起值勤,故事不僅僅著重在空服員,連地勤、機師、塔台人員都很重要,有歡笑也有嚴肅的一面,告訴大家不論哪個行業,不要輕易放棄夢想,並勇敢完成使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神綾瀨遙戀情曝光,對象竟是南韓帥哥魯敏宇

(圖片來源:amazon

 

7.石原聰美《飛行兔子》

早瀨由香里(石原聰美飾演)終於如願考上空姐!原本想說可以拉著行李箱走過人人稱羨的空姐步道,結果竟然還要打籃球?劇中的石原傻傻可愛,每次吃飯都是一半炒飯、一半拉麵,而且不論工作、愛情還是籃球都要兼顧,完全就是「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最佳代表,想看石原打籃球必看這齣!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8,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航空業雖然外表空鮮亮麗,但背後的辛苦真的很令人敬佩呀!介紹完這麼多美女空姐,編輯最忘不了的就是上戶彩啦!你最喜歡哪位美女空姐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上戶彩 #内田有紀 #日劇美女 #日本美女 #松嶋菜菜子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空姐 #綾瀨遙 #觀月亞里沙 #飛機 #黑木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