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不如睡覺!綾瀨遙x藤木直人《魚干女又怎樣》經典漫改日劇回顧,魚干女也能有春天?

1 / 2

日劇迷們或多或少應該都有聽過或看過這部《魚干女又怎樣》,它是2007年改編漫畫的日劇,看到主角在家裡邋遢又不計形象的魚干女設定,就彷彿從她的身上看見了自己的影子。在愛情裡也能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可以說是這部劇的最大宗旨,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當時的主演有哪些,順便回顧一下劇情吧!

👉「你好嗎?我很好!」經典純愛電影《情書》7大演員現況回憶逝去的青春,一封寄往天國的情書!

(圖片來源:yahoo.co.jp

《ホタルノヒカリ》劇情簡介

主角雨宮營(綾瀨遙飾)任職於裝潢設計公司,平時在公司裡頭總是很體面,回到家後就會變回邋遢的「魚干女」。對戀愛沒興趣的她,卻意外與部長高野(藤木直人飾)開啟同居生活,同時又有愛慕她的同事手嶋(加藤和樹飾),究竟魚干女小營的戀愛會如何發展呢?

👉我只想服侍妳!《咩妹的完美執事》當年演員卡司超強大,誰是妳心中的理想帥執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演員現況

1.雨宮螢/綾瀨遙

在眾人面前總是光鮮亮麗的小螢,回到家後穿著運動服喝啤酒的模樣,是不是和你我很像啊?抱持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想法,當戀愛突然敲門時,她只能措手不及的應對,內心渴望愛情又怕受傷害,導致漸漸迷失了自己。直到最後才知道,只有在部長的身邊才能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4點認識《青之SP》真木陽子!日本影后經典日劇、電影代表作介紹,誘惑女神魅力圈粉!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不得不說綾瀨遙飾演魚干女真的自然又討喜,最近她也推出不少作品,像是和高橋一生合作的日劇《天國與地獄》。還有和西島秀俊合作的《嬌妻出沒注意》也推出了電影續集,女神的新作一定要支持!

👉【2021冬季日劇】16部必追新劇《天國與地獄》、《Oh!My Boss戀愛別冊》連環出擊,劇情卡司超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高野誠一/藤木直人

高野部長深受下屬歡迎,又很會照顧他人,和小螢同居的日子裡時而鬥嘴時而打鬧的互動十分有趣。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彼此心中的依靠,部長也不斷的鼓勵小螢追尋愛情,當她因為戀情不如意而失落時在一旁照顧她,實在是太暖啦!

👉越老越帥魅力依舊!14位4、50歲大叔男神們,他們的粉絲都也都老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常看日劇的人一定知道藤木直人,除了日劇他也是一名歌手,發行過不少單曲,2017年還到台灣開了演唱會呢!而近期的作品有日劇《姊姊的戀人》、《我的殺意戀愛了》,另外還有預計2021年上映的電影《通往夏天的門》,在當中飾演一名智能機器人,與山崎賢人勇闖未來的世界。

👉【2021日本電影推薦】30部電影上映時間+劇情卡司搶先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手嶋真人/加藤和樹

從倫敦深造回國的室內設計師,在公司裡就像是白馬王子一樣的存在,很喜歡小螢。不過兩人在交往後,小螢一直努力的去配合誠的步調,誠不願看到她這樣勉強自己,只好忍心放手,走向分手一途。

👉藤原龍也主演《青之SP》冷酷學校警察題材惹爭議!「崩潰系男神」歷代日劇電影代表作!

(圖片來源:yahoo.co.jp

加藤和樹在出演這部劇後廣為人知,也因為劇中溫柔的形象而人氣大增,他還曾一度擔任台北的觀光大使。近年來比較專注於舞台劇與音樂創作,還在去年開始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彈自唱,以及自製料理等生活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你認識不一樣的日本!促進台日交流的Youtuber,各具特色快訂閱起來!

(圖片來源:yahoo.co.jp

4.三枝優華/國仲涼子

優華可以說是和小螢完全相反的個性,從裡到外都非常完美的一位女性。同時她也喜歡著手嶋誠,因此冥冥之中和小螢發展成爲競爭關係。即使失戀了也很坦然,真心祝福且不斷鼓勵誠和小螢。

👉國民好老公代表!向井理&國仲涼子愛情故事,愛家夫妻生活幸福美滿!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仲涼子在與向井理結婚後,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頻率明顯減少,目前兩人共育有兩子。不過近年來她也漸漸開始回歸出演一些戲劇,像是《世界奇妙物語18秋特別篇》或是《砂之器》等。

5.山田早智子/板谷由夏

公司企劃組中的大姐頭,不管是在職場方面還是戀愛上的建議都非常可靠。板谷由夏是日本著名的模特兒兼演員,近期參與出演了日劇《像天使祈願》、《華麗追隨》等。同時她還和演員石田百合子的交情非常好,常常可以看到她們在ig上互動。

👉比本篇還好看!《月薪嬌妻SP》日劇VS漫畫7大差異,劇情評價+演員介紹,睽違四年果然沒失望!

6.神宮司要/武田真治

工作能力強同時又十分自戀,喜歡同事優華,但在知道對方喜歡的是誠後,轉而在一旁為她的愛情加油。武田真治是日本知名的筋肉男模,2020年還出演了日劇《美食偵探明智五郎》與《凪的新生活》。不過他在前陣子卻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希望他盡快痊癒啊!

👉前途無量超級新人!日本男星「岡田健史」日劇、電影作品,看過就忘不了的實力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乾女又怎樣2:邁向結婚之路」

另外日本電視台在2010年推出了第二季續作,劇情主要在講述小螢和部長終於了解彼此的心意後,如何克服種種困難邁向結婚之路。

👉他們居然結婚生子了!盤點7位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哪一位最讓你意外?

(圖片來源:yahoo.co.jp

7.瀨乃和馬/向井理

第二季找來了向井理飾演公司的派遣員工,和小螢之間從原本只是朋友的關係,漸漸萌生出愛意,也讓小螢的內心開始產生動搖。向井理在近年也持續推出新作品,像是日劇《我要準時下班》、《10的秘密》,還有即將在2021年播出的《華麗一族》。另外不得不說,向井理和國仲涼子在不同時期都剛好出演這部的一二季,實在是太巧了啊!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魚乾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除了2季的電視劇,還有推出續篇電影版《魚乾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劇情以「羅馬的蜜月旅行」為主軸,日本於2012年上映,參演的演員還有安田顯、 松雪泰子、手越祐也。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要說這部日劇教會我們什麼的話,就是魚干女也沒什麼不好!找到能接納最自然的你的那個人,才是最重要的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ホタルノヒカリ #加藤和樹 #向井理 #國仲涼子 #懷舊日劇 #板谷由夏 #武田真治 #漫改日劇 #生活娛樂 #經典日劇 #綾瀨遙 #與其談戀愛不如睡覺 #藤木直人 #魚乾女又怎樣2邁向結婚之路 #魚乾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魚干女又怎樣 #魚干女又怎樣劇情介紹 #魚干女又怎樣演員 #魚干女又怎樣演員介紹 #魚干女又怎樣綾瀨遙 #魚干女又怎樣續集 #魚干女又怎樣藤木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