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逛街地圖 】盤點2024最好逛的13家必買小店,還不快筆記起來?

1 / 2

儼然已成文青人周末踏青好去處的中山區,不僅兼具時潮好店,區域周遭仍保留傳統的矮建築與綠地,也讓都會人們稍有放鬆心情之感,今天要推薦超好逛的13家中山區在地好店給你,讓你散步之餘,也能逛逛街、壓壓馬路。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一:【Irisgarden 】

這家輕甜的韓風衣物&飾品店,採用清爽柔和的色調搭配小清新店裝,店內販售著耳環、項鍊以及服飾等,整體風格讓人心曠神怡,一踏進就會逛到不忘記自己是誰。衣服也都超好買,有很多韓國正流行的元素服飾,喜歡韓妞風格的水水們一定要來逛逛這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二:kokokorea

Kokokorea這家店是正韓貨,也是穿搭編的愛店啦!雖然價格偏高但每一件都很特別,別家店不常看到的款式,比較不會撞衫~闆娘的眼光超級好,基本上只要一出新品很快就會被買光,下次去中山逛街的時候,不要錯過這家!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三:【Corban】

有去赤峰街一定不會錯過的好店-Corban,居高臨下的醒目位置,你一定不會看漏它,Corban販售著服飾與配件,包款、鞋款種類也蠻多的,讓女生們可以從頭包到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四:【QUEEN SHOP】

女生們一定認識的QUEEN SHOP在赤峰街也有拓點,清新的風格與可愛的價格,都是QUEEN SHOP屹立不搖的因素啊,想要添入新行頭,又不想傷荷包,QUEEN SHOP就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五:【Awww Select Shop】

這家編輯口袋名單,販售著中性風格的女裝,超獨特的單品一定是別家找不到的,尤其是若你在找尋女孩子的工裝,想變成男孩風的工裝女孩的話,請務必來Awww Select Shop大採購一番,整家店充滿著日雜感,不只服飾,店內也販售著許多質感雜貨,抬頭一看還會發現老闆娘非常可愛,穿搭風格也非常值得學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六:【Dejavü Store】

若你喜歡日系感的男孩風,偷偷推薦這家Dejavü Store,一定會讓你一逛成主顧,為什麼要偷偷告訴你呢,因為這家也是編輯口袋深處名單,由於Dejavü Store的商品都非常獨特,非常怕太多人知道後我就買不到啦!真的不要推薦給太多好友喔,自己收藏就好喔。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七:Base 1

隱身在巷弄大樓裡,進去前要先按門鈴,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老闆是日本人,已有十幾年的服飾業經歷,常常飛國外帶貨回來。店員也都非常親切,想要試穿或是不知道怎麼搭配都可以詢問,氣氛非常舒服,去過一次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八:The lady wore 

女孩們看到這家的名字一定覺得很眼熟吧,這家的分店真的超多,基本上在很多熱鬧的商圈都會看到!服飾的價位也是490-690之間,真的是學生們和小資族的最愛!而且店裡面很常有搭配好的衣服,不知道怎麼穿搭直接買一套回家就對了!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九:Muura

Muura這家服飾店品質超好,買過的水水們都很推薦!雖然價位不是說特別便宜到不行,但是真的一分錢一分貨,衣服穿起來的樣子特別不一樣,店內也有很多配件,帽子或包包讓你逛一家店就超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十:she shop

中山平價服飾店也很推she shop這家!學生和小資女孩在這邊挖寶,一定能買到很多妳們喜歡的衣服回家!這家也有很多簡單的單品,讓妳們搭牛仔褲或裙裝都可以,不僅百搭又不用思考怎麼穿,讓妳快速出門!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十一:Sivir

Sivir這家店也是原本就很有名的網拍,終於在中山可以逛到它的實體店了!衣服的款式走一種簡單舒適的感覺~如果妳是喜歡韓國歐膩,那種簡單俐落感的女孩,一定也會喜歡這家的服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十二:blackvin

這家店有很多碎花裙或碎花上衣,也是女孩們約會穿搭的首選啊!一些簡單的西裝外套店內也有,上班族也可以來逛逛,下次上班就會被同事問:妳的衣服在哪裡買的,很好看!

 

 

中山站服飾店推薦十三:evermore_taipei

evermore的服飾特色是走一些復古的設計,比較多華麗的連身裙款式,鍾愛裙裝系列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呀~下次去婚禮或是尾牙不知道穿什麼好,來這家看看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穿搭編奉獻的13間中山站逛街地圖啦!以後去中山就帶著這篇文章一家一家逛吧,相信妳一定會大包小包、滿載而歸!快來跟閨蜜們分享吧,一起去逛街才有趣呀!

#Awww Select Shop #Corban #Dejavü Store #Irisgarden Accessory #Queen Shop #中山區 #中山必逛 #中山逛街 #台北 #台北中山區 #台北必逛 #台北逛街 #女生穿搭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飾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