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關注的品牌之一!13樣Celine人氣單品推薦,你成功搶到熱門款了沒?

1 / 1

這幾年大熱門的精品品牌Celine,因為簡約的外表配上柔和的配色,所以不管是皮夾、包款還是配件都深受女孩喜歡,堪稱是『最懂女孩的品牌』,可以說是每推出新款就是秒殺!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幫大家整理,那些經典的熱門款式,哪一款你成功搶到了呢?快來跟我們看一看吧!

 

 

Celine經典包款推薦 : 霧霾藍小包

有沒有女孩子是不喜歡太黑款式的包包,太淺色的又害怕會髒?那麼你一定要來看看Celine這款小包,深藍色加上一點點的紫色調,真的是怎麼看都不會膩的顏色,配上金色的金屬logo,真的太漂亮了!沒有黑色的沈重又沒有白色的嬌氣,低飽和配色就是這麼樣的百搭,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到底這款霧霾藍mini款有多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經典包款推薦 : 凱旋門小包

有時候看膩了基本款式的精品包,突然多加上一些小巧思,反而整體的設計會變得更加迷人、可愛、讓人愛不釋手,這次穿搭編就發現Celine迷你凱旋門,這個款式有著經典不敗的凱旋門logo,但新設計又多了一個小把手,讓女生在背上它的時候,周遭的人都能感受到這個包的精緻,話不多說這就來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Celine經典包款推薦 : 冰心藍凱旋門

女孩們有沒有覺得今年Celine真的是不得了,大概是看透大家的心,懂我們想要什麼配色、什麼款式的單品,然後一次給它推出,讓我們賺錢都來不及了啦!是的!各位凱旋門又出新色啦!超級好收納、又極具質感的凱旋門,這次推出很適合女孩的冰心藍!讓我們在搭配上更多選擇了!快點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款超美的配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經典包款推薦 : 淺丁香紫凱旋門

Celine的凱旋門系列一直是它們家這幾年來最熱賣的商品之一,完美的大小、工整的外型加上絕美的配色,讓它總是能牢牢地吸引女孩的眼球,這次穿搭編要來推薦一款,是鱷魚皮壓紋的包面,加上超美的丁香紫配色,實品看起來更美,不想要太過深色或是太過簡單款式的女孩,不妨來看看這款包包吧~

 

 

Celine經典包款推薦  小號托特包

這款托特包有分大小尺寸,大尺寸的外表有多行文字logo,但是小尺寸的就很剛好只有一個品牌Logo非常的可愛,除了肩背法之外,還能手提這已經是基本配備,而且材質還是很厚的帆布布料,讓女孩們可以放心把重物放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經典皮夾推薦: 絕美霧藍系列錢包

真的好看到不行,只能乖乖的把錢包上交,好像裡面的錢只是借住了一下而已!這次新推出的霧藍系列卡包在美國一開賣就立刻被搶光,浮雕款系列也有推出其他基本色的配色,女孩們趕快一起點進來看看吧~絕對能讓卡包迷入手的一款,而且可能想買不止一個顏色啊!

 

 

Celine經典皮夾推薦: 焦糖奶霜短夾

有在關注精品的女孩們,有沒有發現Celine今年真的是成山成堆的搶手好貨啊!而且重點是還每個品項都美到不行,真的是讓我們買錢包的時候,新到手的錢包裡面就是空空全新的,只能放身份證進去了(哈),這次我們找到了這款壓紋Logo焦糖奶霜短夾真的美翻了,低調簡約的風格又擁有超大容量,大家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經典皮夾推薦: 燕麥奶茶皮革小錢包

女孩現在出門是不是都背著一咖時下流行的小廢包,但真的很難裝進東西?又或是像穿搭編一樣只想拎著手機錢包就輕鬆出門?那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這一款Celine推出的皮製零錢卡袋,你可要好好關注!它顏色好搭配又百搭,實用程度一點也不輸皮夾系列,拉鍊縫份細緻又漂亮,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個小而巧的零錢卡包吧!

 

 

Celine經典配件推薦: 粉色墨鏡

應該一般來說女孩們大多還是以入手深色或是黑色款式為主,但是Celine這款墨鏡真的太懂女孩心了,雖然說是粉色系的,但是是以低飽和色調去搭配,配戴上之後不會看起來特別突兀,反而真的達到高級、可愛這幾個關鍵詞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經典配件推薦: 小牛皮皮革手鐲

如果你是走個性風格的女孩,這個皮革手鐲你一定會喜歡,小牛皮製成配上經典凱旋門標誌,總共有三個配色,既精緻又顯高級感,喜愛配件類的女孩這款一定要下手!

 

 

Celine經典配件推薦: 手機包

現在小包當道的時代,手機包也是非常熱賣的,因為很多女孩會把手機包拿來當成小廢包,只帶上簡單的卡夾、手機就出門,且價錢也會比一般包款再更甜一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經典配件推薦凱旋門pearl earrings

Celine這款凱旋門配上珍珠的設計,完美展現出氣質感,而且大小剛剛好,並不會覺得珍珠特別大顆,且珍珠的白皙也能讓佩戴者看起來更加顯白!

 

 

Celine經典鞋款推薦凱旋門小皮鞋

大家還記得去年起就風靡全球的Prada樂福鞋嗎?今年2022年Celine也推出了超可愛樂福鞋啦!一上市馬上火爆全網,畢竟經典的凱旋門Logo怎麼能不讓大家尖叫呢?而且還不是只有黑色喔!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雙讓時尚潮人們爭相搶買的樂福鞋,到底有什麼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每一款都是熱門爆款,都有大家的血汗路啊!哪一款是你入手後,還愛不釋手的款式呢?可以留言告訴我們喔!

撰文編輯 #cora

 

 

#Celine #女生穿搭 #懶人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包推薦 #精品皮夾推薦 #精品配件推薦 #精品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