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成「香腸」的血腸與辣炒雞麵,吃起來怎麼有點臉紅心跳,是我想太多了嗎?

1 / 1

韓國特有的辣炒雞麵與血腸,這次都一同在便利商店變身成「香腸」啦!愛吃香腸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最近GS25和CU便利商店推出的新品,光看到照片,就算還沒吃到口水就已經流滿地!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韓國網友們的評價吧!

통순대핫바 血腸香腸

韓國的傳統小吃除了辣炒年糕之外,另一個就是讓許多外國人敬而遠之的「血腸」!黑嚕嚕血腸的感覺有點像是台灣的豬血糕,卻又不太一樣,有血腸特有的一股腥味,特殊的香氣和口感,喜歡的人真的會越吃越上癮!這次想吃血腸不用去等路邊攤,巷口便利商店就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yumyum_01

韓國網友表示,吃起來還不錯,沒有很假!但是跟韓食店以及路邊攤比起來,當然還是他們比較厲害,不過普遍評價都還不錯,而且變成香腸的想法又很新奇,吸引不少人去GS25掃貨。編輯身邊的血腸狂粉一聽到這個消息都超嗨,感覺需要擔心他們補血過多,掉進血腸漩渦無法自拔啊!(同場加映:黑黑的血腸一點都不可怕,還很好吃喔!絕對讓你一吃就著迷的4間血腸湯飯專賣店!)

IG : yumyum_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炒雞麵香腸
辣炒雞麵的信徒請尖叫!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來自四面八方三養奴隸們的跪拜~前一陣子才出新品「炸醬麵口味」的辣炒雞麵,讓信徒們花光積蓄還不夠,緊接著也要進攻CU便利商店,搶攻微波食品路線,變身成香腸的辣炒雞麵,實在好像嚐鮮看看啊!(同場加映:【最新】才安靜一下子,辣炒雞麵又開始猖獗!除了限量粉嫩款,居然出了「炸醬麵口味」啦~

網友表示,有可能是對辣炒雞麵的期望太大(畢竟他們家的泡麵沒有一款是不好吃的),香腸給人辣度的驚艷感比較少(是韓國人都吃太辣了吧XD)不過對一般人來說,也算是有辣勁的。香腸的切面有一點一點紅紅的,就是辣炒雞麵的醬料塊,雖然沒有到辣炒雞麵一樣辣,但吃完嘴巴會麻麻的!建議與啤酒,或是將香腸切成小塊後,與辣炒雞麵本人一起食用會更美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便利商店真是新品出不完,下次去韓國,除了咖啡廳,必須留空位給這些便利商店小食物們啊!

【同場加映】

麻糬麻糬~拉扯療癒感第一名的「麻糬冰淇淋」,現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

最後猛一發!這10個「年末新品」好燒,好想一年365天都住在韓國便利商店~

每個月走進去都像在開驚喜包!盤點韓國3大便利商店新商品,你們不要打架,我都買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便利商店 #三養辣炒雞麵 #泡菜美食 #血腸 #血腸香腸 #辣炒雞麵 #辣炒雞麵香腸 #韓國便利商店 #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