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才安靜一下子,辣炒雞麵又開始猖獗!除了限量粉嫩款,居然出了「__口味」啦~

1 / 1

韓國泡麵之王,2017聖誕節,三養辣炒雞麵推出了新「小辣妹」口味,粉嫩的色調包裝,限量上市!還沒買到之前已經先對著他的照片說:「你!好!正!點!」。2018又出了最新口味「炸醬辣炒雞麵」每次出新品都會給「辣」出新高度的三養辣炒雞麵,除了這次的新品,就讓我們來看看他還有出了哪些口味吧!

 原味黑色辣炒雞麵 

大家最有印象的不外乎就是原味的黑色包裝「辣炒雞麵」吧!連愛吃辣的朋友都強烈提醒辣粉要慢慢加的泡麵,甜甜辣辣,卻具有強烈的後座力,又麻又辣,卻又令人停不下來的過癮好滋味。如果想要短暫的豐唇手術,原味的很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炸醬辣炒雞麵

因為有很多想嘗試辣炒雞麵的人表示,真的太辣了!於是韓國有很多不太敢吃辣,卻又想嘗試的朋友,會將不辣且具有甜味的炸醬麵,混進原味辣炒雞麵裡。沒想到三養聽見大家的心聲,真的推出一款「炸醬辣炒雞麵」啦~這款的料理方式,通常大家都會在麵上放上一顆蛋,之後再戳破攪一攪,拌一拌!怕辣又想要嘗試辣炒雞麵的朋友,這款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奶油培根意大利辣炒雞麵

登登登~請讓我隆重歡迎2017的聖誕新品「奶油培根意大利辣炒雞麵」!這是為了紀念三養辣炒雞麵銷售破10億而推出的產品,而且還是限定款!可愛的粉色包裝,柔軟又香濃的奶油味,搭上炒雞麵特有的火辣滋味,甜辣香麻的味道互相交錯。這款辣度降低許多,沒吃那麼辣的朋友可以大膽嘗試!網路上流傳的最佳配方有:加入牛奶與起司片,或是與香腸、培根、蘑菇等配料一起享用,好吃度大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喱辣炒雞麵 

加咖喱辣粉時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喱香,攪拌後比原版辣雞麵的顏色再更深紅一點點,網友表示,除了香濃的咖哩香氣,這款比原版的辣炒雞麵辣度散去的稍微快一點,不過據說還是很辣XD這款一開始是在東南亞國家首先上市,但近年韓國也有了,很多地方都有賣,快去嘗試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辣炒雞麵 

不太能吃辣,但又想嘗試被辣炒雞麵狂甩嘴唇的人,就是這一款了!醬料包中的起司粉裡面夾著海苔,撒下去時起司香氣十足,甜甜的辣味伴隨著起司的濃郁,多了起司的融合,讓整個味道不那麼嗆辣,而是變得更柔軟~雖然個人覺得他起司粉給的好少,但還是很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核爆辣雞炒麵 2x Spicy 

編輯強烈建議,一定要先準備好滅火的飲料或牛奶在一旁。號稱「最強自虐麵」的核爆辣雞炒麵,顧名思義,讓你感受double的辣度。麵團攪拌後的顏色也是大~紅~色!吃下去的第一口可能覺得還好,再吃幾口你就知道了,雖然他的辣度跟原版比可能真的沒有到所謂的「兩倍」,但是辣度的感受時間,絕對有兩倍以上!而且網友表示,吃原版喝牛奶喝水可以解決,可是這款吃下肚後,喝什麼都沒有效,感覺過了三天這個辣度才從口中消失(我發誓我絕對不嘗試!)想自虐的人~我就不救你了喔!

不管是最新款的「炸醬辣炒雞麵」,還是其他的口味,相信三養辣炒雞麵的辣度依舊驚人,泡麵之王的寶座是絕對不會被搶走的!想要豐唇的、想要被辣粉狂甩嘴唇的,這次就奉上讓你能辣到嗨的五種泡麵口味,那麼,小的先行告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養 #三養辣炒雞麵 #咖喱辣炒雞麵 #奶油培根意大利辣炒雞麵 #新口味 #核爆辣雞炒麵 2x Spicy #炸醬辣炒雞麵 #起司辣炒雞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