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控注意!精選7家台北超人氣咖哩店,趕快檢查口袋名單有沒有它們

1 / 1

最近台北不知從何開始吹起了咖哩風潮,日系的文青咖哩店一間一間開了起來!這次編輯整理了過去到現在台北最有人氣的幾間咖哩店,快來看看是不是都有收到口袋名單了呢!

 

 

台北人氣咖哩店:通庵 熟成咖喱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15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00

雞肉熟成咖哩定食$230、綜合牛雞熟成咖哩$250、招牌炸餛飩$40

這間是咖哩控必訪的口袋名單之一!以13種香料經28天熟成,再經48小時熬煮,甜香的濃稠咖哩醬搭配馬鈴薯、洋蔥、蒜苗和熟溏心蛋,口感層次豐富,咖哩的辣度可調,有牛、雞、綜合口味供選擇。店內座位有限,建議提早到店排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人氣咖哩店-通庵熟成咖喱 台北人氣咖哩店-通庵熟成咖喱

圖片來源:@cc.iseating

台北人氣咖哩店-通庵熟成咖喱 台北人氣咖哩店-通庵熟成咖喱

圖片來源:@cc.iseating

 

台北人氣咖哩店:稲町家香料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

營業時間:12:00–16:00、17:30–21:00

唐揚豬排香料咖哩$298、紅酒燉牛頰香料咖哩$298、日式生乳焦糖布丁$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稲町家香料咖哩位於中山站附近,是間時常排隊的日式小屋,主打大阪系印度香料咖哩,特色是高湯式,咖哩濕潤不稠、香氣濃郁。推薦紅酒牛頰香料咖哩,牛肉軟嫩,飯粒分明,建議一口飯一口醬。店裡的人氣甜點焦糖布丁也是網友推薦必點之一,搭配鮮奶油和與時令水果,口感綿密柔軟香甜,記得要試試看唷~

台北人氣咖哩店-稲町家香料咖哩 台北人氣咖哩店-稲町家香料咖哩

圖片來源:@alphagourmetism

台北人氣咖哩店-稲町家香料咖哩 台北人氣咖哩店-稲町家香料咖哩

圖片來源:@alphagourmetism

台北人氣咖哩店-稲町家香料咖哩 台北人氣咖哩店-稲町家香料咖哩

圖片來源:@alphagourmetis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人氣咖哩店:新高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00

黑豚燉肉咖哩飯$260、牛肋條咖哩飯$280

這一間近期默默竄起的咖哩店大家應該不陌生吧?編輯每次經過幾乎都會看到有人在店外排隊,因為內用位置只有八個,而且營業時間不長,所以總是一位難求,不過事實證明等待是值得的,味道濃郁且肉都燉的十分軟嫩,配上一顆半熟蛋真的是銷魂!平日中午去吃比較不用排隊!

 

台北人氣咖哩店:富士咖哩FujiCur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00(週日公休)

富士豬排咖哩$240、富士咖哩雙拼$240、富士布丁$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一樣是開幕沒有很久的新店,店面小小的、只有 8-9 個內用位置,以簡單的線條組成富士山圖樣,整間店裝潢滿簡單的、走日系風格,讓人彷彿到了日本的小店用餐,但歌放的是歐美pop,所以有點小出戲??

這間發胖編輯有去吃,簡單分享大略心得(詳細可以點下面的圖片):好吃程度是豬排>雙拼,牛肉、蔬菜跟牛肉感覺要再燉久一點,會更入味好吃,吃完記得自己放上檯面方便店家收拾喲

黑咖哩是溫潤順口的偏甜滋味,喜歡日式甘味咖哩的人會喜歡~咖哩飯份量十足,想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就點「富士咖哩雙拼」吧!可選兩種肉,上頭別忘了在加顆半熟太陽蛋、幸福感加倍❤️

 

台北人氣咖哩店:佐藤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營業時間:

肉醬起司咖哩$170、肉醬雞肉咖哩$210、漢堡排咖哩$300

咖哩控的老名單了!喜歡吃咖哩的人怎麼能不知道這間?店面小小的、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小歸小但人潮從不止息,平日生意也相當好!肉類有三種選擇:牛肉、豬肉和雞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醬汁非常濃稠、是偏重和鹹的口味,肉的份量給得蠻有誠意,許多人喜歡加點的香腸也非常好吃!加辣是饕客推薦的吃法~佐藤的米飯偏硬,口感喜好因人而異囉。

 

台北人氣咖哩店:Noname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6巷4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無名牛肉咖喱$185、無名雞肉咖哩$160

平價系咖哩來啦!無名雞肉咖哩只要$160(外帶可以再便宜$40)在台北這樣的價格佛心得想哭QQ 有牛肉和雞肉兩種口味,配料有基本的馬鈴薯、紅蘿蔔和半熟溏心蛋!

咖哩醬汁偏日式風味,雖註明微辣、但刺激感是很溫和的那種。飯量足夠,咖哩醬可免費續加一次!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吃得很滿足~炸雞也是許多人的推薦必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人氣咖哩店:田樂黑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40巷11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2:00(週日公休)

牛肉黑咖哩$190、炸厚切豬排黑咖哩$280、炸漢堡黃咖哩$240

咖哩醬黑漆漆的~是結合印度風味的日式咖哩。店家對米飯十分講究、選用特級壽司米,讓人一口接一口地扒飯。牛肉黑咖哩好誘人~選用美國腱心牛肉,漢堡排有滿滿肉汁、帶點甜味,包覆酥脆麵衣好好吃啊!

日式咖哩醬中加入印度香料、不太濃稠偏液狀,口味偏鹹。店內的炸厚切豬排人氣也非常高,想吃的話要儘早,不然很常會遇到售完碰壁QQ

 

台北人氣咖哩店: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

誰說西門是美食沙漠?想吃咖哩就到Provider吧~店內餐點只有推出一款破壞者咖哩套餐,包含一份咖哩飯和100元的飲品,咖哩有牛肉和雞肉兩種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醬汁濃郁帶小辣,配料很特別~上頭有顆溫泉蛋還撒了許多蔥花!將半熟蛋、咖哩醬和白飯拌在一起是100分的搭配,蔥花則增添了香氣,和平常吃到的咖哩飯很不一樣~值得一試!

 

 

台北人氣咖哩店:spoon taipei(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01巷2號1F、B1

壓模成長方形的白飯辨識度100%!最近好多人來吃無水咖哩,咖哩醬非常濃郁,強調不加一滴水和一滴油,呈現最原汁原味的咖哩香氣。加入蔬菜熬煮、帶出自然清甜滋味。

咖哩醬汁是偏甜口味,裡頭有許多野菇,喜歡菇類的人會吃得很滿足~旁邊還有半熟溏心蛋,從店內的裝潢到盛裝咖哩的小鐵盤,整體韓味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咖哩雖然是很常見的美食,但是食材是否物盡其用、香料是否發揮的完美,其實吃一口就知道!當然個人口味也有很大的影響啦!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咖哩~

延伸閱讀

👉🏻台北咖哩特輯來了!整整20家的超詳細整理,咖哩控不收藏真的太可惜!

👉🏻【咖哩推薦】發胖網友票選全台最好吃咖哩TOP6,咖哩控你都吃過了嗎?

👉🏻2023中山美食TOP14,每日限量豬排飯、道地美式pizza,各式美食這裡都有!

👉🏻一秒到日本!台北10間日系咖啡廳推薦,不能出國也能享受日本風情!

👉🏻2023台北居酒屋推薦|編輯精選9家必吃,今晚一起來小酌一下吧!

 

資料來源:instagram / @PopYummy 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人氣 #台北咖哩 #咖哩 #發胖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