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山美食TOP14,每日限量豬排飯、美式pizza,各式美食都在這!

1 / 1

中山站自從心中山線形廣場規劃好之後,帶動了周邊的店家及假日市集,每到假日都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前往,已經成為目前台北的熱門逛街景點之一,除了充滿人文氣息的赤峰街和林立的百貨,這邊的特色美食也不少,無論是傳統小吃到異國美食通通有,編輯要推薦給大家14間中山站人氣餐廳,逛街逛累了就去吃吃美食吧!

 

中山美食推薦: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南西店3F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開心果草莓) $380

編輯推薦:★★★★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於推出期間限定套餐組合『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完熟白桃』與『白桃鐵觀音』,奢侈地使用整顆果肉厚實飽滿的完熟白桃,去籽後填入蜜桃醬和檸檬生乳酪內餡,帶出白桃自然的甜味,配上白桃冰沙與北海道鮮奶油,最後淋上自製的鐵觀音茶糖漿,清爽的味道,使整個風味更加豐富,直到最後一口都能夠享受到白桃的美味~每日限量30份絕對要把握機會!

 

中山美食推薦: CREMIA Taiwan

地址:台北中山捷運站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emai冰淇淋/支 $150

編輯推薦:★★★★

採用北海道香醇濃郁的牛奶製作的冰淇淋,搭配上如同白色戀人般口感的甜筒,吃過一次就讓人難以忘懷的人氣冰淇淋,日前都以快閃店的模式和大家見面,廣受許多粉絲們的喜愛,人氣直增不減,近期業者也聽到大家的心聲啦,台北第一家CREMIA品牌概念店就此開幕,地點位於捷運中山站地下街,店內提供經典原味、巧克力、綜合口味、焦糖口味的CREMIA,有別於之前快閃店的模式,這次增添了寬敞的店內提供座位,讓大家可以輕鬆優雅的品嚐日本北海道之神CREMIA!

還有推出新口味「焦糖」,消息一出就造成網路上的熱烈討論,以微苦焦糖加上岩鹽打造而成,一入口就可以感受高質感又多層次的焦糖風味,而且還可任選搭配原味、巧克力餅皮,瞬間收服了不少粉絲們的心,現在在全台門市、快閃據點都可以吃到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美食推薦:王品「阪前和牛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號

和牛套餐:均一價 1880元

編輯推薦:★★★★

王品集團首度跨足日式高價鐵板燒市場,全新精品鐵板燒「阪前和牛鐵板燒」正式亮相,首創最高等級日澳雙和牛套餐,從開胃菜、湯品、主餐、炒飯等翻玩和牛七吃法,帶給顧客全新味蕾享受,主打套餐均一價1880元就能吃到頂級鹿兒島A5黑毛和牛、澳洲M9和牛及奢華海鮮龍蝦、南非活鮑等14道超高CP值的餐點,融合了日式餐飲美學,完美呈現頂級食材,打造令人回味再三的極致盛宴,並依當令食材彈性更新菜色,讓顧客嚐遍最新鮮的四季美味

「鹿兒島A5黑毛和牛」選用正宗和牛原產地日本鹿兒島的薩摩錦牛,在被譽為和牛奧運會的「全日本和牛能力共進會」評選中榮獲金牌,油花分布均勻且細緻、有著濃郁香氣,高溫乾煎後以獨創的薰香靜置手法低溫熟成,徹底展現日本和牛特有細緻脂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M9和牛」搭海膽、姬松茸、鴨肝三款名物,仿日式握壽司翻轉手法更添韻味,入口清新不膩。「昆布酒蒸鮑魚」是採用南非空運活鮑魚,搭配昆布、清酒蒸煮,肉質軟嫩、鮮甜彈牙,擺盤呈現潮間帶意境,極富雅趣。「龍蝦二吃法」蝦身特選日本燒酎炙燒,昇華香氣、肉質鮮甜,視覺味覺都令人驚艷。龍蝦頭則以日本傳統甲羅燒為靈感創作,加鮑魚肝及明太子,讓滋味更添濃郁鮮美。顧客若是不能吃牛肉也別失望,「阪前」也提供精選伊比利豬套餐可選,期盼所有消費者都能盡興,讓一起吃飯,成為最美好的事物。

 

中山美食推薦:Smile Froy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3號

Wild Summer/杯 $330

Chocolate Lover/杯 $330

編輯推薦:★★★

來自香港人氣優格霜淇淋Smile Froyo於中山南西商圈正式營運,不用特地飛香港,也能在台北品嚐到香港的人氣優格霜淇淋啦!Smile Froyo一共推出12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全品項選用頂級義大利Pregel優格基底和日本四葉鮮奶,搭配全天然的豐富配料,一口接一口絕無負擔,打造出好吃、好看又低負擔的優格霜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美食推薦:BunBun棒棒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

辣肉醬德腸 $160 / 油條麻辣豬  $150

編輯推薦:★★★★★

『BunBun棒棒』今年首度插旗台北進駐捷運中山站商圈啦!俏皮的名稱其實融入了兩個品牌特色,第一個『Bun』指奶油麵包香煎過後的酥脆外皮滋味很棒,第二個『Bun』則是麵包夾入各式意想不到的餡料,讓風味提升變更棒,在內餡部分融入東方食材特色、增添更多「台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重口味絕對不能錯過「辣肉醬德腸」,脆口多汁搭配上另一款以「麻辣鍋」為核心發想的「油條麻辣豬」也很特別,先以麻辣醬翻炒豬肉片,起鍋後加入少許香菜提升風味層次,最後再夾入整根老油條增加口感,讓人有種在吃麻辣鍋的錯覺呢!

 

中山美食推薦:時時英雄 jiji HER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23號

赤辛特製 $290 /手羽先 $200

編輯推薦:★★★

這間拉麵的湯頭則是屬於清爽辛辣的味道條吃起來Q彈有勁,還可以自己選擇麵條的粗細,叉燒吃起來算是中規中矩,搭配上蔥絲和海苔等等配料,將整面的層次大大提升,整體來說味道偏重,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美食推薦: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2號1樓

Milk caramel $220 / Truffle+beef $300

編輯推薦:★★★

說到台北必吃漢堡,大家的口袋名單絕對會有這間,這間一店是位於信義,每次經過總是人潮滿滿,讓人望之卻步,不過最近他們終於在中山區開了2店啦,這家主打3oz小漢堡,女生不用擔心太多吃不完,選擇障礙的朋友也可以一次點2個,吃起來根本爽度爆表超級過癮!他們家的漢堡包酥軟濃香,搭配上厚實牛肉排,最後再加上店家特製的牛奶糖醬料,和些許海鹽以及堅果,一口咬下鹹甜交錯的滋味在口中散開,堅果的酥脆口感讓整體增添了許多層次,吃過一口就讓人難以忘懷!

 

中山美食推薦: KATSU 鑫|熟成豬排蓋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熟成豬排蓋飯(小) $290

編輯推薦:★★★★★

這間的熟成豬排蓋飯,從豬肉、飯、蛋、醬汁,甚至是油,都是特別精挑細選的頂級食材,每個細節都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豬排是用里肌的部位,咬起來是帶有點嚼勁的那種,肉質口感相當好,而酥脆的外皮也不會過於油膩,一口咬下豬排的香氣直衝腦門,豬排底下還壓有半熟蛋,多汁的豬排加上蛋液在口中爆開,簡直超級過癮,每日都是限量賣完就沒有了,喜歡吃豬排的朋友這間千萬別錯過啊!

 

中山美食推薦:平成十九 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鮭魚親子丼 $30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平價日式料理店,食材很新鮮、環境舒適、上菜速度也很快,還可以免費加飯加湯一次,整體來說CP值很高,很推他們的炙燒系列,火侯拿捏的恰到好處,吃過一次就會想念的味道,是朋友一再激推必回訪的一間日料!

 

中山美食推薦: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蒸餃 $100 / 紅油抄手 $85

編輯推薦:★★★★★

在地飄香30年的一間人氣餃子店,每次去生意都非常好,一眼望過去都是人潮滿滿,但換桌率很高,所以不用擔心會排太久,到這裡必點的絕對是他們的蒸餃,幾乎每桌上都有一籠,每天都現包現蒸,新鮮又扎實,一口咬下滿滿湯汁的鮮味流出,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搭配上一碗酸辣湯,酸酸辣辣的口感簡直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美食推薦:Double Singl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6-1號

雞肉香料白醬披薩 $260

編輯推薦:★★★

這間位於中山站附近新開幕的美式餐廳,外表大大的紅色LED燈遠遠的就抓住人的眼球,一開幕就造成網路上的大量討論風潮,主打美式餐點,主打美式餐點,無論是披薩或是義大利麵都超好吃,推薦去一定要點他們家的炸雞,外皮酥脆肉質多汁超涮嘴,想吃的記得早一點去,因為常常3點就賣光光啦!

 

中山美食推薦:咖哩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士豬排飯(大) $360 / (小) $280

編輯推薦:★★★★★

這家的咖哩味非常濃郁偏鹹,但隱約可以吃得出蔬菜的鮮甜味,是屬於重口味那種,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加上他們的辣蘿蔔,香濃辛口好過癮,配料的馬鈴薯和紅蘿蔔,燉煮的非常鬆軟入味,搭配上粒粒分明又Q彈的米飯,一口吃下幸福感爆棚,還有他們的起士豬排絕對是整碗的重點,滿滿牽絲的瀑布起司搭配上炸得金黃的豬排,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聲音超級療癒,而且起士完全不會膩口,大推!

 

中山美食推薦:阿財彰化肉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13號

大份肉圓(2顆)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這間也是在地人氣很夯的小吃,他們家的肉圓的皮是Q中帶軟的,口感介於一般炸肉圓和蒸肉圓的中間,是一般市面上很難吃得到的口感,內餡包著扎實的瘦肉和筍丁,淋上鹹甜特製醬汁,清爽不油膩的滋味榮獲不少人的心!

 

中山美食推薦:黃記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魯肉飯(大) $50

編輯推薦:★★★

每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碗滷肉飯絕對不會錯,便宜又好吃,要推薦這間黃記魯肉飯,他的肉燥滷的非常入味,深褐色的醬汁搭配上帶點膠質的的肥肉,搭配著熱呼呼的白飯一口吃下,實在是太銷魂啦,再配上一顆滷蛋,果然是稱霸小吃界的人氣的排隊美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的中山站口袋名單,是不是每間都看起來超級誘人呢?快把這篇收藏起來,假日就邀親朋好友們一起吃爆中山站吧!

撰文編輯 #Yuri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中山低調咖啡廳推薦

👉中山站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連站美食推薦

#BunBun棒棒 #Butcherjr.byLanpengyou #DoubleSingle #KATSU 鑫|熟成豬排蓋飯 #咖哩王 #平成十九日式料理 #時時英雄jijiHERO #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阿財彰化肉圓 #黃記魯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