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我真的被「櫻花爆米花」美翻~韓國食物掀起櫻花風暴,快把這些夢幻粉色吃下肚!

1 / 1

和煦的微風拂過我的臉頰,我知道,春天來了~每逢春天,大家一定都超想飛去韓國賞櫻的吧!不只旅遊,最近韓國掀起一陣櫻花風暴,不只生活小物,連食物都紛紛推出櫻花限定口味,粉嫩又浪漫的各種美食,想忍住不下手都難,編輯特選出韓國最近的櫻花美食,一定要趕在櫻花季前把這些粉嫩都吃下肚!

벚꽃팝콘

在韓國有各式各樣的爆米花,這牌子是編輯吃過最ㄅㄧㄤˋ的爆米花了~藍色的是洋蔥口味,紅色的是辣椒口味,隨著春天的到來,推出粉紅色的櫻花爆米花!一打開包裝就散出濃濃的爆米花香,粉嫩的外型就像櫻花綻放。吃起來口感有點像台灣草莓煉乳口味的乖乖,有夠ㄕㄨㄚˋ嘴,保證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且一包才1000初韓幣,CP值高到嚇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蜂蜜奶油洋芋片 허니버터칩

紅遍大街小巷的허니버터칩蜂蜜奶油洋芋片,不只在韓國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海外旅客到韓國更是必買一包回去當下酒餅乾。除了原味包裝的蜂蜜奶油口味,去年秋天出了楓葉楓糖口味(同場加映:新上市的「楓糖洋芋片」中毒性更強,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今年春天則是推出了「櫻花蜂蜜奶油洋芋片」,超粉嫩的包裝立刻引爆韓妞們搶購!Cherry blossoms口味的洋芋片仔細一看,上面灑有淡粉色粉末,雖然網友表示吃起來大概就是90%的原味口感,但是依舊能感受到春天的味道~看來我真的必須搶一包來試試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蛋白糖霜餅

這次就到韓國7-11「捧一杯」浪漫吧!秒殺韓妞荷包跟SNS的櫻花蛋白霜餅,淡粉紅的包裝,必須幫它先拍100張網美照!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濃濃的甜蜜香氣,酥脆的口感,吃起來就像是馬卡龍的外殼,還有烘焙成各種春季的顏色餅乾,讓人真的感受到春天的浪漫氣息了~(詳細資訊:迎新春,浪漫到!讓人愛不釋手的唯美櫻花蛋白糖霜餅,在韓國7-11新鮮出爐!)

Ediya 櫻花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端出就必須先幫她拍一百張寫真照的櫻花拿鐵,滿滿的泡沫上,撒上片片櫻花碎片,櫻花的香味搭配的咖啡與奶香,微甜微香,粉色蕩漾,讓你整個人都徜徉在櫻花的溫柔鄉裡。有冰飲跟熱飲,喝起來是不同層次,但卻同樣擁有春天的幸福感,啊~實在好想和男友來一杯暖暖的櫻花拿鐵啊(沒男友還是先找朋友取暖去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巧克力春季限量口味

2018「情」巧克力派推出的春季限量版口味,分別是草莓優格和桃子優格。才剛推出就造成大家瘋狂搶購,網友表示,滿滿的醬看了就覺得CP值很高,粉嫩包裝看起來水噹噹!特別是桃子優格口味才剛推出就造成大家瘋狂搶購,甜好甜滿的桃子醬很香濃,不過優格的味道不是很明顯,但整體來說算是好吃的,是會令人想起春天的甜蜜好滋味!(同場加映:到底還有什麼沒出過?居然連桃子、栗子也承包!「情巧克力派」10種口味大盤點!)

韓國這些櫻花限定系列食物,實在是太燒了~如果要去韓國賞櫻的朋友們,不要忘記把這些小粉嫩們也通通吃進肚子裡,機票才夠回本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 #櫻花巧克力派 #櫻花拿鐵 #櫻花洋芋片 #櫻花爆米花 #櫻花蛋白糖霜餅 #泡菜美食 #粉色 #韓國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