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有什麼沒出過?居然連桃子、栗子也承包!「情巧克力派」10種口味大盤點!

1 / 1

已經紅遍大街小巷的Orion「情」巧克力派,不只是韓國國民美食,也是外國人去韓國旅遊時愛買的伴手禮之一!每次推出新口味時總能造成話題,工廠24小時不停運轉還是供不應求,隨著冬天的結束,以及春天的到來,這次又出了新品來燒燒大家~在韓國已經是「大前輩」等級的零食「情巧克力派」,除了基本原味款巧克力派,累計至目前為止已經出了十幾種口味,這次編輯盤點出最令人喜愛的10種口味,快來看看你要把票投給哪個口味吧~

 

 

#新品 桃子優格巧克力派

2018「情」巧克力派推出的春季限量版口味,分別是草莓優格和桃子優格。才剛推出就造成大家瘋狂搶購,網友表示,滿滿的醬看了就覺得CP值很高,而且粉嫩紅色的奶油看起來有夠時尚,桃子的果肉是認真吃得到,優格酸酸甜甜,是令人想閉上眼睛好好感受的幸福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栗子巧克力派

冬天冷的時候,就想吃路邊熱騰騰的炒栗子和烤蕃薯。現在情巧克力派,把這個願望變成現實啦~栗子口味的巧克力派,內層夾著軟Q的棉花糖和栗子醬,味道被網友讚說:「味道意想不到的合拍!」如果放入微波爐熱10至20秒,棉花糖略融化後更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豆巧克力派

除了原味巧克力,他也推出了一款chocochip巧克力豆口味,酥脆口感的巧克力豆參雜在巧克力派其中,鬆軟中增添口感!而如同外盒包裝的圖片,裡面還很special的加了「橘子果醬」,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不少網友還戲稱「橘子果醬」是這款的唯一敗筆XD

 

草莓、櫻桃巧克力派

去年春天推出的「草莓巧克力派」和「新鮮櫻桃派」,粉嫩的外型與當時盛開的櫻花互相呼應~草莓巧克力裡厚實的草莓蛋糕,中間厚厚一層鮮奶油抹上草莓醬,最後再裹上巧克力餅派,光是看到粉粉的內裡,就已經置身在浪漫的花海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巧克力派

起司控們請尖叫~風靡整個韓國起司界的「起司巧克力派」!巧克力派與起司分別是這很常見的口味,但是撞在一起就是蹦出新滋味!起司是使用「切達起司」,光一拆封,濃濃起司的味道就撲鼻而來,好想體驗一次銷魂起司味啊~

 

 

 

 

香蕉巧克力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巧克力派口味比一般巧克力派更甜,韓國歐逆表示:「如果將香蕉巧克力派冰在冰箱裡就能降低它的甜味,吃起來會變得更加清爽,冰心又沁涼,香甜又美味!」當時推出的時候,根本是造成暴風購買,不只外國人喜歡,也是是韓國人也超愛的口味喔!

 

 

 

抹茶拿鐵巧克力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口味比起火紅的香蕉口味,較不甜。天生一對的抹茶和巧克力,不用想就知道超好吃,抹茶控大概已經默默把眼神看向這款,不要暴走,請冷靜下來!但是香濃又綠綠的外型實在太欠吃啦~

 

 

哈密瓜巧克力派

同樣也是綠綠外型的,還有一種是哈密瓜口味!這是去年夏日限定版的「哈密瓜巧克力派」,香濃的哈密瓜與奶油內餡,搭配經典巧克力,實在讓人口水直流,除此之外,還一起推出哈密瓜蛋黃派,好想被滿滿的哈密瓜攻佔味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杏仁花生巧克力派

網友表示,這款杏仁花生巧克力派,就像吃「蛋糕版」的新貴派!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花生味道,巧克力派皮上還有花生裝飾,酥脆的外皮包覆花生口味蛋糕和綿滑的奶油,搭起來不違和,絕佳風味100分!

 

 

最後再告訴大家一種譲巧克力派變得超級無敵好吃的方法,就是用「鮮奶」來搭配它!不論是哪一種口味,巧克力加了牛奶都是絕配啦~不但能降低甜度,牛奶的香氣更能提出整個巧克力派的味道,快來看看哪個口味正中你的紅心,你要把票投給哪種口味呢?

#emart shop #巧克力派 #情巧克力派 #抹茶巧克力 #栗子口味 #桃子優格 #櫻桃巧克力派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起司巧克力派 #香蕉巧克力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