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奶油洋芋片讓你買到失心瘋~新上市的「楓糖洋芋片」中毒性更強,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 / 1

台灣最近已經進入了秋天,然而位於東北邊的韓國已經正式進入楓葉季(點進去看追楓攻略),現在到韓國旅行走在街頭可以享受楓紅的美了,搭配秋天的楓葉氣息,韓國最近有兩款洋芋片推出「楓糖口味」,讓洋芋片不再是重鹹口味,甜甜的楓糖蜂蜜,直接甜進心裡呢!

首先第一款是台灣朋友比較少看到的「포카칩 메이플」,從品名上就看出他是楓糖口味呢!剛推出就超受歡迎,成分比一般各種調味的洋芋片來的單純,馬鈴薯切成片後,淋上特製的楓糖漿,嚴格把關出品的洋芋片,吃過的人都說口味不會太重,不會過甜,反而因為淡淡的楓糖味道,帶出了馬鈴薯的香氣,算是較無負擔的洋芋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洋芋片的洋芋片本人是類似樂事那種的「輕薄脆片」,不過份加工的洋芋片,從他的不規則形狀就可以看得出來,絕對是新鮮馬鈴薯下去切~切~切~切~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感覺就沒有那麼罪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款我想台灣的各位都很熟悉吧!之前風靡全台的「蜂蜜奶油洋芋하니버터칩」,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出新包裝了呢?除了包裝上加了很多楓葉之外,右下角還有寫說是加了來自加拿大的楓糖漿,而且味道上也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的蜂蜜奶油口味吃起來奶味滿重的,蜂蜜算是輔助提味的角色,但這次則是以「楓糖」為基底,閉著眼睛一口咬下,再次睜開眼睛會發現自己身在加拿大跟鬼怪阿揪西在一起……真的不誇張,韓妞們都一致推薦這個期間限定的楓糖口味呢!!

有的時候真的會想要吃洋芋片來解解饞,但是每次吃完一包罪惡感都超重,然後發誓下一餐不吃之類的,但各位女孩這的不用擔心,走的是無負擔風格的兩款新上市洋芋片,秋意濃的時候來上一包是享受吧?相信不久臺灣就會開始有代購風潮出現啦!

#楓糖洋芋片 #洋芋片 #蜂蜜奶油洋芋片 #韓國零食 #포카칩 메이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