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浪漫到!讓人愛不釋手的唯美櫻花蛋白糖霜餅,在韓國7-11新鮮出爐!

1 / 1

入口即化,香甜不膩的蛋白霜餅,以往只能在烘焙店裡買的到,但最近韓國7-11就推出了精緻的櫻花蛋白霜餅,淡粉紅與寶石藍的包裝,可是讓大家愛不釋手,立馬秒殺了韓妞門的荷包!

一杯在手,浪漫無窮,一打開櫻花蛋白糖霜餅,就充滿濃濃的香氣,酥脆的口感,吃起來就像是馬卡龍的外殼,當然,打頭陣的櫻花季商品可是不容馬虎,杯子裡頭的餅乾,烘烤出白色、粉色、淺綠、粉紫等繽紛色彩,彷彿就像是散步在櫻花樹下如此浪漫!去年櫻花汽水專美於前,今年就讓櫻花蛋白糖霜餅成為網美們的時尚拍照首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在韓國便利商店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買到性價比超高的好東西,擁有一杯浪漫不須所費不貲,只要3,000韓圜就能入手,如此佛心的價格,大家都買得起,這也難怪它成為韓國SNS爆紅的便利商店新品啦!

情人節與新年過後,就是迎接櫻花季的來臨了,每顆就像是花瓣一樣,嬌艷欲滴的櫻花蛋白脆餅,今年就在韓國7-11大進擊!

#7-11 #櫻花季 #櫻花脆餅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7-11 #韓國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