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JJ幫我外送咖啡嗎?盤點台北4間明星咖啡廳,不是粉絲也去!

明星除了要會演戲、會唱歌,還要會做生意!現在有許多明星都晉升成為「事業家」,紛紛發展許多副業,造福粉絲之餘,也更擴展自己的事業版圖。這次編輯來盤點台灣明星開的4間台北咖啡廳,除了老闆偶爾會大駕光臨,吸引許多粉絲,餐點跟氛圍也大受好評,就算不是粉絲也想衝去打卡啦!

【推薦閱讀】

越夜越美麗,精選台北9間夜貓咖啡廳,讓你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台北的水水都在這,精選10間質感韓系咖啡廳,來吃甜甜、拍美美吧!

 

JJ林俊傑

#Miracle coffee

這次不是吃豆漿油條,而是喝杯咖啡!受到眾多海內外粉絲喜愛的JJ俊傑,除了歌唱實力了得,前年還開了一間外帶咖啡廳Miracle coffee。開幕初期還親自送餐,哪裡有這麼可愛的老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以藍色為主調,裝潢設計簡約,杯子是漂亮的質感藍!店內主要販售手沖咖啡、義式咖啡等等,也有提供小甜食,備受大家好評,快來喝一口JJ的味道吧!

Info.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營業時間:7:30am – 7 pm

 

五月天 阿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yreal Cafe

相信有不少人都對「Stayreal」這個牌子不陌生!這次五月天的阿信跟好友不二良創立的潮牌,版圖跨越服飾與咖啡廳。而咖啡廳不只台北有,居然還進軍上海!

Stayreal Cafe風格很新潮,藝術風格很濃厚,店內除了回播五月天的歌,還有推出「阿信蛋糕」跟好吃的鬆餅哦!快跟姐妹找一個悠閒的午後去踩點吧!

Info.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月天 瑪莎

#Offline Cafe 離線咖啡

很有瑪莎風的Offline Cafe,低調的藏身在華山文創園區裡,一旁的紅磚牆很適合拍美照。而取名為Offline是希望現在的年輕人能暫時脫離網路,多與身邊的人相處,因此這裡不提供Wi-fi

濃濃復古味的裝潢,大片的窗戶灑進陽光,讓整間咖啡廳充滿暖暖的黃光。雖然是工業風設計,卻讓人感覺很溫暖~而店內不只有賣咖啡,也有賣酒哦,很適合週末逛華山後去坐坐!

Info.

地址:臺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
營業時間:11:00-23:00 (不提供wifi、不限時、無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惠妹

# A8 Cafe

A8這個咖啡廳名字是取自與阿妹Amei與這裡的地址8號而來。外觀雖然低調,但店內佈置卻是非常別緻,垂吊的藤蔓與復古的家具,有種置身在紐約Loft風的感覺

而店員都是來自於阿妹的家鄉,讓人感覺格外親切。這裡販售許多飲品、甜點鬆餅等,可以放鬆的在這裡待一整天。這裡許多坐位都有提供插座,來這裡看書、工作都很適合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7巷8號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12:00-21:00

 

【推薦閱讀】

仙氣十足浪漫度破表!全台四家乾燥花咖啡廳~快約好姊妹一起仙一波!

編輯口袋名單大揭露!高雄5間「高顏值咖啡廳」等你來踩點!

 

#A8 Cafe #Miracle coffee #Offline Cafe 離線咖啡 #Stayreal Cafe #咖啡廳 #打卡精選 #明星咖啡廳 #波波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