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口袋名單大揭露!高雄5間「高顏值咖啡廳」等你來踩點!

台北和台中的水水咖啡廳總是層出不窮,身為高雄人的編輯,這次一定要來雪恥!最近也有許多網美咖啡廳漸漸在高雄展露頭角,不管是新開的或是還沒去的,螢幕前的你,必須立刻動身!2018高雄必踩點的5間「高顏值咖啡廳」,請拜讀!

 

【推薦閱讀】:南部私房景點推薦|在地人推薦五個人氣打卡點,編輯不藏私大公開!

【推薦閱讀】:誰說一定要會騎車才能出遠門玩!不騎車也能玩遍高雄8大打卡點,一起搭大眾運輸出發吧!

 

#Nick Food尼克福

最近在新崛江新開的一間網美咖啡廳,不只顏值超高,早晚拍都超美!一走進店裡,映入眼簾的是一面粉紅大牆,上面貼著女孩最愛的霓虹燈字,旁邊綠地上擺放著超可愛的圓藤編椅,就好像在野餐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過的網友都建議大家可以在傍晚時分前來,大約五點多來拍白天景,到了傍晚店家將燈打開後,拍夜景剛剛好,完全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水水店啊!

Inf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5巷23號(新崛江附近)

營業時間:16: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心豆行

這不是在歐洲,這裡是高雄!真心豆行是高雄在地人非常喜歡的早午餐咖啡廳,超有異國風情的白色店門口,寫著Acc Café de Coeur復古字體,光是這一幕就會拍爆你的記憶體

內部以老屋改建為基礎,裝修上別有韻味,空氣中飄出歐式優雅的氣氛!而且桌子之間的距離夠寬,聊起天來不會有壓力,可以悠閒喝著咖啡、吃著可頌麵包,與姐妹自在聊一個下午沒問題!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6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蒔Wazz flora

乾淨的空間中有一面白牆,一道木製英文字、一株綠色植栽,和一台文青腳踏車,組合出一間氣質滿分的咖啡廳!站在充滿文藝風味的Wazz flora門口,不用多想,身體就會把你自動帶往店裡

櫃檯上方打開的質感櫥窗,以及滿佈黑色的優雅瓷磚,坐在高腳椅上,來幾張長腿美照再適合不過~

這裡提供義大利麵、炸物和沙拉等美食,大部分網友都給食物非常高的評價,下次來你也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镇區崑明街78號

營業時間:一~四11:30-21:00 五~日:11:30-21:30

 

#一起together?

一起together? 是間超可愛的飲料店,牆上貼有小貓圖案的壁貼,連飲料瓶子都萌到犯規!

一樓是飲料店,二樓則販賣服飾,更衣室裡還有球池可以拍水照,粉嫩好拍無極限!姐妹們,我們「一起togeth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

 

#興趣 X Simtree

目前在高雄有三間分店,編輯介紹的這間是中正店「興趣 X Simtree」,它有個聖誕樹的icon很好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以低調的灰色水泥牆為基調,充滿濃濃的工業風!而且空間很大,有很多坐位跟大沙發任君挑選!

往二樓的階梯上,印著大大的黑色英文字母,俯瞰拍下來也很有FU,冷色調愛好者,這裡就是你的絕佳打卡處!

Inf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3號

 

【推薦閱讀】:直奔墾丁前煞個車!恆春也絕對值得令你停下匆忙的腳步。超質感兩天一夜住宿+行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去幾次都不會膩,高雄6個約會新景點再發現!快被港都美景給美暈啦~

 

各位高雄的朋友~看了這麼多間美美咖啡廳,你們還不快動身嗎?要換大頭貼就靠這五間高顏值咖啡廳了啊!

#Nick Food尼克福 #一起together? #咖啡廳 #打卡南部 #波波打卡 #真心豆行 #興趣 X Simtree #話蒔Wazz flora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