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麗,精選台北9間夜貓咖啡廳,讓你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隨著台灣咖啡店越來越多,也出現了許多主打不同特色的咖啡廳。今天編輯幫大家精選出台北幾間夜貓咖啡廳,讓大家下課下班之餘,可以走進這些咖啡店舒緩一天的疲憊,或者抱電腦到不同的環境,去激發更多工作或課業的靈感!

 

#未央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營業時間:12:30~01:00  莓果蛋白霜餅 150元

未央咖啡店靠近文湖線的科技大樓站,店裡座位區主要分為沙發區、戶外區以及吧檯區。一走進店裡可以看到黑板上滿滿的餐點供選擇,除了必點的甜點類外,也提供鹹食甚至還有水餃呢!推薦可以來一份人氣的莓果蛋白霜餅,綿密的蛋白餅,配上甜甜的鮮奶油還有酸酸的莓果,創造了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巢 nid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83號2樓

營業時間:14:03~00:00  超級八噗丁 140元

這家是小編放在口袋名單裡許久的咖啡店啊!主要提供咖啡以及甜點類,計價方式很特別是依品項計價。店面白天採光佳,夜晚時昏暗的燈光加上適當的座位空間,可以保有自己的隱私又享受咖啡店的氣氛~推薦大家可以親自來坐坐,體驗nido獨特的店面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member Me 記得我.Caf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12:00~02:00(週日週一到22:00)  明太子奶油鮭魚義大利 280元 / 紅酒燉牛肉 299元

Remember Me位於捷運小巨蛋站附近,將像店名所述希望透過咖啡店的溫度,串起和消費者的連結。店面走文青舒適風格,以木頭色系加上滿滿的植栽裝飾為主,吸引許多網友打卡朝聖。餐點種類豐富,有鹹食也有甜食,除此之外每週也有四天邀請駐唱歌手來表演,下次晚上不訪就約在Remember Me 享受不一樣的夜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秋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號

營業時間:12:00~00:00  煎餃 140元

早秋咖啡位於捷運古亭站附近,時常會看到店裡的的客人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少見他們大聲交談,也營造出一個非常適合安靜做自己工作的氣氛。店裡也提供簡單的鹹食,許多人推薦他們家的煎餃,將水餃稍作改良的日式煎餃炸得酥酥脆脆的,很有飽足感,吃飽後再來杯咖啡絕對是最幸福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露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6之2號

營業時間:12:00~00:00  起司蛋沙拉三明治 160元

位於中山站的日系老宅咖啡店是一間有個性的咖啡店,喜歡安靜環境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除了店門口擺放著注意事項以外,店裡也有提醒客人降低音量的紙條,因此想要和朋友聊天的人,可能不適合這家店。網友一致推薦他們家的起司蛋沙拉三明治,吐司烤的酥酥脆脆的,內餡大方的放上滿滿的蛋和起司,旁邊還附上生菜可以平衡口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燈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76號

營業時間:13:00~23:00(週五週六到03:00)  雞肉咖哩飯 200元

「開燈」的名字其實是取自於衝浪的術語,期望將衝浪的熱情以及悠閒帶進繁忙的都市中。整間店就像店名一樣,有溫馨、熱情的舒適感,適合三五好友話家常的好地方。餐點的部份建議可以來份雞肉咖哩飯,咖哩的口感偏像濃厚的日式咖哩,微辣的口感配上軟硬適中的白米,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木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1號

營業時間:12:00~21:30(週五週六到01:00)

可爾必思巴伐利亞布丁 +#蜂蜜小熊費南雪 $180

愛貓人士快收藏!位於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老木咖啡保留老宅的復古元素、隨意吊掛的掛燈,都營造出慵懶舒適的環境。用餐不限時間,並且附上插頭讓你想來多久就待多久,也可以和店裡的貓咪玩耍,就算不做些收麼都可以感覺像在自己家一樣的自在!許多網友都推薦他們家的蛋糕,紮實而不膩的重乳酪值得一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下課或下班就和三五好友約在這些咖啡店,享受不一樣的夜晚,體驗這些有個性的咖啡店帶給你的不同感受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咖啡店 #咖啡廳 #夜貓咖啡店 #打卡精選 #深夜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