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小臉彩妝組+大容量質感包全送!秋冬12月號日雜【共10本】附錄精選!實用CP值必買無誤!

什麼?竟然大手筆送出GIORGIO ARMANI唇膏,瞬間達成一秒完售太誇張了!來到2018年12月,日雜們各出奇招,祭出大量豪華附錄迎戰最後一個月,事不宜遲,快筆記最新消息,手刀衝去書店大掃一波吧!

【延伸閱讀】收納包都整組送超豪邁~秋冬11月號日雜祭再度爆發!最新【共10本】日雜附錄大整理必看!

《Steady》

《steady》就在12月號中,邀請到國民女神北川景子作為秋冬封面人物!附錄更是大手筆送上「CLĀTHAS」所推出大容量化妝包,高質感全黑皮製設計,配上亮金花瓣拉鍊,襯托出完美奢華感,出國旅行所有雜物保養,通通都能一包搞定!

(圖片來源:tkj.jp

【延伸閱讀】金黃銀杏長廊好夢幻!東京最新紅葉預測時間表正式出爐!5大超好拍踩點懶人包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Red》

「千鳥紋配格子」就是秋冬不敗設計!這次12月號《InRed》附錄是Journal Standard所推出的個性秋冬小包,一面是「千鳥紋配格子」、一面是純黑色質感設計,百搭款實用指數100分!

(圖片來源:tkj.jp

(圖片來源: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大阪阿倍野】全日本首例!離地300公尺僅繫救生索 超刺激「斷崖絕壁空中行走」挑戰你膽量!

 

《mini》

適逢今年米奇登上銀幕90週年,這次《mini》就聯合FREAK’S STORE推出全新米奇帆布袋,除能側背也能手提,設計簡約經典不退流行,喜歡米奇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延伸閱讀】日本環球影城2018秋冬聖誕款!限定獨角獸爆米花桶、小小兵抱枕雜貨開賣有夠燒!

 

《SWEET》

少女心必備包包!最新一期《SWEET》即將祭出人氣品牌JILLSTUART肩背包,淺粉色肩帶與線條設計,搭上米黃底色,創造出「可愛x氣質」的完美搭配!

【延伸閱讀】2018最新12大東京絕美聖誕點燈踩點公開!25萬顆浪漫夜燈打造《魔髮奇緣》夢幻星空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tona muse》

JILLSTUART再一選擇!相比上面提到的肩背包,這次《otona muse》則推出JILLSTUART輕便型包包2入組。簡約時尚的粉色帆布袋,加上毛絨質地收納小包,上班或上課都超實用!

【延伸閱讀】【東京連線】早安面膜新款必買!日本PLAZA秋冬2018美妝保養TOP 10熱門新品總統整!

 

《GL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受大家喜愛的小田切ヒロ監修彩妝又來了!12月《GLOW》將迎來由被譽為「小顏魔術師」的小田切ヒロ所監修的第三彈彩妝三品組合,包括多用途三色彩妝盤,三色眼影盤及兩色打亮修容筆,超實用八種配色,讓你輕鬆打造成熟秋冬妝感。

(圖片來源:tkj.jp

(圖片來源:tkj.jp

【延伸閱讀】《庫洛魔法使》2018東京特展即將封印解除!六本木展出內容持續更新中,腦粉快來搶先看!

 

SPR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月號的《SPRiNG》大勢聯名RMK推出最新「超豪華LED燈女優鏡子」,長9.2×寬7.8cm的尺寸可輕鬆帶出門不佔位置,而上下兩面鏡子,上方是附有電池的LED燈小鏡子,下方則是微放大鏡部分,在夜晚燈光偏暗的地方,拿出它整理妝容就最適合不過了!

(圖片來源:tkj.jp

【延伸閱讀】2018東京迪士尼萬聖節直擊!編輯精選20款超生火商品總攬攻略!樂園及海洋限定版及價格必讀!

 

《リンネル》

12月的《リンネル》則邀請到本季矚目日劇《中學聖日記》女主角有村架純拍攝封面,一身簡約秋冬穿搭完美展現可愛小女人的魅力。而附錄是嚕嚕米超豪華5入套組,當中包括3個不同大小的收納包、便條紙以及小貼紙,嚕嚕米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重頭戲】藤子不二雄Ⓐ大型展覽10月開幕!7大區率先預覽!帶你親身走進奇幻黑色幽默世界!

 

《&ROSY》(一開賣已秒完售)

這次光講出附錄品牌就嚇死全人類的《&ROSY》,在12月號竟然首次、也是世界初隨書附贈GIORGIO ARMANI beauty的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現在日本售價就要4,400日圓的GA唇膏系列,這次將減半容量變成迷你版,色號是超人氣的503號(FATAL),花瓣般唯美的乾燥玫瑰色,一抹帶給人一種溫柔女人味,一看試色已經被迷倒!

重點不僅如此,這次還外加贈送&ROSY原創專業彩妝唇刷,這波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預備快搶!日雜界超震撼歷史性送GA奢華訂製503號唇膏!12月最新日雜附錄最強整理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延伸閱讀】【2018/10月號】SNIDEL秋妝眼影組美翻!最新共10本日雜附錄大整理必看!快召喚你的日雜魂!

《X-girl 2018-2019 WINTER SPECIAL BOOK》

而最新出刊的《X-girl 2018-2019 WINTER SPECIAL BOOK》中,將會附贈最新迷你單肩包,一共有#BLACK黑色以及#NEON ORANGE橘色兩款,並且還有X-girl星星手機座。時尚又百搭的小包,搭配一頂潮帽,馬上街拍LOOK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ore.tkj.jp

(圖片來源:store.tkj.jp

以上先整理出最新12月號的日雜精選,更多日雜精選請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粉絲團Instagram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12月號 #2018 #日本 #日本精選 #日雜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