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重頭戲】藤子不二雄Ⓐ大型展覽10月開幕!7大區率先預覽!帶你親身走進奇幻黑色幽默世界!

創作出《忍者哈特利》及《怪物小王子》等多部日本經典作品的日本重量級漫畫大師藤子不二雄Ⓐ,即將要在東京六本木舉辦最新「藤子不二雄Ⓐ展 –Ⓐの変コレクション–」超大型作品展,7大主題展區將展出大量作品以及老師的珍貴手稿,想知道更多快往下滑!
【延伸閱讀】《庫洛魔法使》2018東京特展即將封印解除!六本木展出內容持續更新中,腦粉快來搶先看!
(圖片來源:官方臉書,ポップゾーンイメージ   Ⓒ藤子スタジオ)
【延伸閱讀】美戰快閃店10月限定開幕!「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首度1:1神還原月野兔房間!最新週邊曝光!

📍藤子不二雄

今年「藤子不二雄Ⓐ展 –Ⓐの変コレクション–」將在2018年10月19日~2019年1月6日於東京六本木HILLS展望台的TOKYO CITY VIEW盛大展出,以「變Collection」的主題作主軸,並透過漫畫大師藤子不二雄Ⓐ筆下的經典漫畫人物,呈現出大師腦海中創意無限的「黑色幽默」漫畫世界。
或許很多人聽過「藤子不二雄」,而其實這名字是兩位日本漫畫家藤本弘與安孫子素雄的共用筆名,前者是創作出日本史上最受歡迎作品《哆啦A夢》的原作者(後改筆名為藤子·F·不二雄),而後者則是這次的主角—藤子不二雄Ⓐ。
【延伸閱讀】2018東京迪士尼萬聖節直擊!編輯精選20款超生火商品總攬攻略!樂園&海洋限定版及價格必讀!
(圖片來源:展覽官網,ポップゾーンイメージ   Ⓒ藤子スタジオ)
本次展覽將從AG劃分成七大主題展區,包括「入口處展區」、「青春的漫畫之道 」、「喜劇與運動作品展區」、「黑色幽默作品展區」、「Smiling Salesman展區」(「笑ウせえるすまん展區」)、「的變化部屋」以及展覽限定商店「怪奇やMonster Shop」,喜歡黑色幽默風格的你,在此絕對能讓你逛過癮!
【延伸閱讀】超霸氣波音787近在眼前!teanLab光雕展首進駐中部機場!FLIGHT PARK名古屋強勢開幕!
▼入口處展區
入口處將以1:1大小藤子不二雄Ⓐ本人紙板立牌,加上Smiling Salesman等漫畫人物打頭陣,完美展示出大師歷年來經典的黑色幽默元素與設計。
(圖片來源:展覽官網,ポップゾーンイメージ   Ⓒ藤子スタジオ)
【延伸閱讀】【帶你遊東京】2018原宿竹下通最紅街頭美食排隊夯店直擊!人氣TOP 5少女心冰淇淋你吃過了沒!
▼喜劇與運動作品展區
而在這次將會大量展示出包括《怪物小王子》、《忍者哈特利》及《Pro Golfer猿》等代表作品,七彩繽紛的牆面設計,以及充滿這童年回憶的漫畫人物們,勢要讓各位邊參觀、邊拿起手機拍個不停!
(圖片來源:展覽官網,ポップゾーンイメージ   Ⓒ藤子スタジオ)
【延伸閱讀】金黃銀杏長廊好夢幻!東京最新紅葉預測時間表正式出爐!5大超好拍踩點懶人包必看
▼黑色幽默作品展區
(圖片來源:展覽官網,ポップゾーンイメージ   Ⓒ藤子スタジオ)
【延伸閱讀】晶瑩剔透超古溜的鮭魚卵瀑布在這!2018最新東京鮭魚卵丼飯必去10間超人氣名店大公開
Smiling Salesman展區(「笑ウせえるすまん展區」)
(圖片來源:展覽官網,ポップゾーンイメージ   Ⓒ藤子スタジオ)
【延伸閱讀】毛茸茸秋紅限定!3萬2千顆超唯美火紅掃帚草花海限定必看!2018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紅葉情報
▼展覽限定商店「怪奇やMonster Shop
另外在展覽限定商店「怪奇やMonster Shop」中,也將販售多款漫畫週邊小物,如滑板、吊飾以及作業簿等,希望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囉!
(圖片來源:展覽官網,ポップゾーンイメージ   Ⓒ藤子スタジオ)
(圖片來源:展覽官網,ポップゾーンイメージ   Ⓒ藤子スタジオ)
【延伸閱讀】超療癒日落海景媲美鎌倉!2018東京女子旅票選最愛「葉山海邊一日遊15選」!閨蜜團出動囉(上)

 

「藤子不二雄 –Ⓐの変コレクションINFO
展覽日期:20181019日~201916
時間:10:0022:00(最後入場:21:30)
地點:六本木HILLS展望台 TOKYO CITY VIEW(六本木HILLS森大廈52樓)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 6-10-1
入場券:一般 1,800日圓 / 高校生及大學生 1,200日圓 / 4歲~中學生 600日圓 / 長者(65歳以上) 1,500 以上價格均含稅
【延伸閱讀】超療癒日落海景媲美鎌倉!2018東京女子旅票選最愛「葉山海邊一日遊15選」(下)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六本木 #展覽 #忍者哈特利 #日本 #最新 #東京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漫畫 #熱門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藤子不二雄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