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包都整組送超豪邁~秋冬11月號日雜祭再度爆發!最新【共10本】日雜附錄大整理必看!

收納包都整組送超豪邁,2018年最新11月號日雜共10本的附錄實在燒得編輯每一本都想買!有大容量包款,也有萬用收納,也有錢包組,話不多說,趕快看最新情報!

 

【延伸閱讀】【2018/10月號】SNIDEL秋妝眼影組美翻!最新共10本日雜附錄大整理必看!快召喚你的日雜魂!

《SWEET》

超人氣新生代女神白石麻衣,這次代表乃木坂46首次擔任《SWEET》封面人物,性感可愛的形象,搭配秋冬造型讓人眼前一亮,而這次附錄則是由品牌FURLA所推出的「星星系列文具三入組」,包括粉色筆、金色星星收納袋,以及一組兩色的星星便利貼,身為優雅的職業女性,辦公桌上當然少不得這幾樣質感文具,去陪伴你工作的每分每秒~

【延伸閱讀】《庫洛魔法使》2018東京特展即將封印解除!六本木展出內容持續更新中,腦粉快來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RiNG》

11月的《SPRiNG》邀請到我們的國民女神戶田恵梨香擔任封面人物,本月將有大家最喜歡的運動鞋特集外,附錄更是找到日本潮牌BEAMS推出超百搭時尚的質感黑色帆布袋,超大容量不僅能放得下電腦或平板,前面拉鍊小格位置,能放隨身口紅或手機,旁邊還有能放水瓶的位置,方便萬用值+100!

【延伸閱讀】2018東京迪士尼萬聖節直擊!編輯精選20款超生火商品總攬攻略!樂園&海洋限定版及價格必讀!

《otona MUSE》

9月28日發行的11月號《otona MUSE》,特別附錄是由人氣造型師金子綾所設計的最新ROPÉ mademoiselle收納包組。時尚奢華的黑皮配亮金字體,另外還附贈充滿成熟女人味的豹紋圖案小收納包,秋冬的彩妝及保養,就決定全部放在裡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月稜鏡力量!渡邊直美變身小小兔!日本最新「美少女戰士xPUNYUS」再度合作!九大新品粉絲快追!

《InRed》

史努比粉絲快看!本季《InRed》最新推出的FREAK’S STORE史努比收納組,一次送出3款最新設計,附兩個不同大小的經典帆布袋收納袋,以及一個超可愛的黃色透明零錢包,俏皮漫畫風格相信各位粉絲一定喜歡!

(圖片來源: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這樣領錢也太害羞!日本最新「戀愛提款機」實體化進駐超商銀行!7位花美男管理員貼心為您服務!

《Steady》

11月號的《Steady》邀請到本季矚目日劇《中學聖日記》女主角有村架純拍攝封面,清純可愛的形象,以及超吸引的師生戀日劇主題,讓大家迫不及待等著追劇!而附錄部分,則是品牌NATURAL BEAUTY BASIC特製的米奇螢幕首登場90週年錢包款,全黑設計加上前方的奢華金米奇,不僅能放紙幣,後方還有零錢包的部分,不用特別到迪士尼就能買到限定90週年款,你說是不是很欠買~

(圖片來源:FASHION BO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SHION BOX)

【延伸閱讀】【帶你遊東京】2018原宿竹下通最紅街頭美食排隊夯店直擊!人氣TOP 5少女心冰淇淋你吃過了沒!

 

《MINI》

深獲日本高校生及大學生喜愛的人氣雜誌《MINI》,附錄只有他們最潮、最時尚!本月更是與義大利運動品牌ellesse合作,推出超時髦黑色滑板系側背包,搭配同款小錢包,穿上寬版長袖上衣,搭配一頂潮帽,馬上街拍LOOK完成!

【延伸閱讀】金黃銀杏長廊好夢幻!東京最新紅葉預測時間表正式出爐!5大超好拍踩點懶人包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リンネル》

提到高畑充希,總是讓人想起她在《過度保護的加穗子》中超萌Q的小孩系感覺,這次再度以齊劉海的造型登場,超童顏的她實在讓所有人覺得好羨慕啊~而《リンネル》本月附錄是由LISA LARSON所設計的可愛貓咪包款組,森女系大容量包包、輕便好搭配的側背小包及超方便的衛生紙套子,三大包款一次全送,CP值太高了!

【延伸閱讀】魔法陣召喚手機神奇力量!日本超火熱話題「魔法陣無線充電板」網友敲碗喊:到底哪裡買得到!

《GLOW》

秋冬衣櫃裡總會有一個的毛絨絨包再度登場!11月《GLOW》推出的ADAM ET ROPE高級感毛絨包,灰黑的簡約搭配,加上一身優雅大方的穿搭服裝,整體感覺充滿知性成熟美,喜歡這包款的你,趕快入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晶瑩剔透超古溜的鮭魚卵瀑布在這!2018最新東京鮭魚卵丼飯必去10間超人氣名店大公開

《MORE》

本月連續受到兩本雜誌邀請,於各雜誌都是首次擔任封面人物的白石麻衣,這次換上成熟秋裝,時尚感十足。附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品牌JILLSTUART所推出三折式錢包!買雜誌送名牌包款實在太划算,喜歡這款粉色設計的JILLSTUART小錢包的話,記得趕快手刀去買拉~

【延伸閱讀】毛茸茸秋紅限定!3萬2千顆超唯美火紅掃帚草花海限定必看!2018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紅葉情報

《&ROS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本月最後一本《&ROSY》附錄則是ARTISAN&ARTIST的唇膏插圖收納化妝包,超實用的容量大小,就算出國旅遊,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以及彩妝,都能輕鬆收納,喜歡的朋友記得別錯過拉!

想知道更多日雜消息,請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粉絲團IG唷!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11月 #2018 #包包 #妝漂亮 #日本 #日雜 #最新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