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月號】SNIDEL秋妝眼影組美翻!最新共10本日雜附錄大整理必看!快召喚你的日雜魂!

踏入初秋,日本各大雜誌除紛紛換上秋感暖色系封面外,大家最關注的附錄在今年10月也幾乎以「收納」作主打,不管是秋天出遊野餐或是出國旅遊,每款與各品牌合作的最新設計都令人耳目一新,想要找成熟知性肩背包、或是可愛卡通小包組,就趕快往下滑看看你喜歡哪一款吧!

【延伸閱讀】送潮牌Dickies肩背包也太爽!九月號【一共10本】最新日雜附錄大整理!快召喚你的日雜魂出來!

 

本月附錄澎湃吸引外,更值得關注的,就是引起全球粉絲搶購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最後封面故事。即將在2018年9月16日正式引退的安室奈美惠,本月將最後登上三本雜誌封面,想把握最後收藏機會,就趕快手刀衝去買拉!

安室奈美惠的最後封面

《SWEET》

這次《SWEET》以「一直以來謝謝你,最愛安室奈美惠!」作主題,在41歲的特集中,回顧過去達30次的封面照,並搭配初秋花感造型,讓安室奈美惠化身花精靈,完美展現優雅女人魅力。

(圖片來源: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本月各大雜誌送出的收納組合,這次《SWEET》推出的是超人氣品牌SNIDEL的秋色彩妝系列,一共5款,有秋天女孩必備的暖感四色眼影盤、唇頰彩、眼線筆及睫毛膏,這麼澎湃之外,還附送透明SNIDEL小袋子,看著所有的彩妝配色,我已經完全被迷倒,想著明天直接衝去買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sweet_editors

【延伸閱讀】【最新開幕資訊】終於不閉館!東京超夯「史努比博物館」2019年將迎來2倍大規模全新固定場館!

 

《SPRiNG》

在雜誌《SPRiNG》中,安室奈美惠則以金色柔順的大旁分造型,搭配波浪長髮,呈現慵懶自然美。服裝造型上更是擺脫舞台上的華麗,穿上初秋必備的深色帽T,加上暖橘色長裙,完美示範簡約休閒風穿搭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所推出的附錄則是來自FREAK’S STORE的特製小熊維尼4入組。包括2款收納小包及2款不同大小的便利貼,喜歡維尼的你真的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2018海洋版更新】達菲再推新系列!東京迪士尼海洋七款最新爆米花桶大集合!附價格及販售位置

《MUSE》

來到《MUSE》本季10月特集,也一樣請到了日本國民歌姬安室奈美惠來演繹出時尚女性魅力!附錄是JOURNAL STANDARD L’ESSAGE的超特大手提包,除了能手提也能肩背,適合出門踏青野餐或出國旅遊用,前方也有拉鍊方便擺放手機等雜物,實用+10000!

【延伸閱讀】【附地址營業時間】2018盤點15個文青必訪代官山、中目黑最夯踩點!新商場及雜貨全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Red

第一本的附錄就找上了品牌大咖合作?!10月號的《InRed》請到日本美魔女代表菅野美穗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外,這次竟然強勢與MARY QUANT合作,推出超豪華的黑色大容量肩背包,另附印有專屬花花圖案的化妝包,設計簡約時尚,適合成熟知性的你!

(圖片來源:tkj.jp

(圖片來源:instagram@inrededit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8月號狂燒】又到了日雜祭出整排指甲油組附錄的季節!精選14本CP值破表最新日雜!

《Steady

而10月號《Steady》則以HELLO KITTY作主打,推出超可愛的2入收納組合,超耐用的黑色化妝包,打開裡面有著超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設計,簡約中微妙帶著少女心,實在讓編輯看得超想買!另外還有紅蘋果KITTY小收納包,除能放零錢,出國時還能把耳環及戒指等小東西收藏在其中,這一組我買定了!

(圖片來源:tkj.jp

(圖片來源:FASHION BOX

(圖片來源:FASHION BOX

【延伸閱讀】【7月號曝光】X-girl超狂7項豪華彩妝組好燒!10本最新日雜附錄贈品單元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

深獲日本高校生及大學生喜愛的人氣雜誌《MINI》,這次附錄可說是本月“最強卡通x潮牌合作”!萬人迷史努比將與潮牌X-Girl合作,聯手推出旅行用大型收納包,多拉鍊及多隔層的設計,實用值爆棚,而且大小完全能放上所有保養品等瓶瓶罐罐,裡頭更附小鏡子,帶著整組出國最適合不過!

(圖片來源:tkj.jp

【延伸閱讀】春夏帆布袋大比拼!六月號日雜附錄共10本全整理給你!拉拉熊&嚕嚕米收納擄獲萬眾少女心!

《リンネル》

各位貓控快看!一向走簡約低調的輕熟女路線的《リンネル》,這次的「Cat’s ISSUE貓系小物4入組」簡直療癒至極!附有咖啡色迷你單肩包、橘黃色小零錢包,及貓咪貼紙及書籤,這麼可愛的組合欠買值破千萬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延伸閱讀】連米妮都成為蜷川實花的模特兒!東京迪士尼35週年重量級跨界合作消息曝光!免費展覽必去!

《GLOW》

走成熟知性路線的《GLOW》,本月邀請到天海祐希為大家親自示範春裝時尚LOOK,附錄是「史努比X gallardagalante 3入組合收納袋」,分為大中小三款小包,放水瓶、充電電線、化妝品小物通通沒問題,喜歡史努比的朋友,還不趕快手刀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米奇90週年限定火燒全日本!原宿Laforet多達50家潮牌聯手狂推各限定新品!從B1~5樓逛到腿斷!

《MORE》

帶著秋天暖感的《MORE》,本月贈品是來自SLOBE IENA(スローブ イエナ)的暖系配色格紋手提包,超厚的帆布布料,耐用且容量大,若你是文青系女孩,我想就一定會喜歡!

【延伸閱讀】現實版柯南出現!《名偵探柯南》被要求賠償3兆日圓和解!隔空開火意外超搞笑!

《&ROSY》

最後一本不得不說還是燒到編輯了!這次《&ROSY》與法國保養品牌歐舒丹合作,豪邁推出小索袋及試用組,綠色加麻色的超文青小索袋,上班或上課拿來著它裝便當,瞬間讓便當時尚值UP!另外的洗髮和護髮試用裝共4包直接送給你,這麼豪爽真讓人心動想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想知道更多日雜消息,請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粉絲團IG唷!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10月 #2018 #包包 #彩妝 #收納 #日本 #日雜 #東京關東 #波波妝漂亮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 #編輯推薦 #贈品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