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李帝勳新韓劇《狐狸新娘星》登場!各種超能力解救女主根本「都敏俊2.0」啊~

因為Signal成為大勢演員的李帝勳,在《Signal》之後接演了明天和你在劇中和新慜娥展開愛情羅曼史,喜歡這樣貼心溫柔李帝勳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他的最新愛情代表作《狐狸新娘星》,第一集就使出超能力解救女主角,被譽為「都敏俊2.0」的他,在劇中將展現什麼魅力,一起來follow《狐狸新娘星》的看點~

《狐狸新娘星》講述以仁川機場的旅客服務中心為背景,敘述在機場工作的人們與來來往往的旅客所發生的故事。

李修淵 / 李帝勳 飾演

仁川機場旅客服務處運營企劃組成員。從小夢想著成為飛行員,卻因為一隻眼睛的視力太差,無奈放棄夢想。他只要看一眼飛機就能知道機型,因為對航空領域相當關注,而進入仁川機場運營企劃組,並在那裡遇到一名意想不到的女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夏天 / 蔡秀彬 飾演

仁川機場旅客服務處旅客服務組成員。父母希望她能過著安定的生活,所以她考了三次終於考進仁川機場。雖然一心想做完美主義者,卻是各種失誤不斷。對一切全力以赴,希望能獲得超出自己努力的成果。

 

徐仁宇 / 李東健 飾演

仁川機場旅客服務處運營企劃組長。天資聰穎、善於變通、充滿魅力親和力與領導力,十分善於為人處事隨機應變,實現了比別人都快的職場上升,是仁川機場的青年骨幹力量中的一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書君 / 金志秀 飾演

仁川機場旅客服務處旅客服務組組長。入職18年,面對危機處變不驚,對旅客親切客氣,是個典型的工作狂,會帥氣地指引李修淵和韓夏天的工作。

#必追超能力系列韓劇+1

除了身體可以吸住磁鐵、力大無窮又不怕痛是李帝勳的看點之外,不管是瞬間移動保護即將被撞上的小孩,或是一手抓起整個行李車,甚至是秒接著滾燙的泡麵也都難不倒他!李帝勳飾演的男主角李修淵,不只是個冷靜沈著的企劃組成員,更是個有超能力可以隨時解救大家的英雄,連外冷內熱的個性都和都敏俊xi的人設好像~懷念都教授超能力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李帝勳的新劇囉!

 

#男強女弱譜出浪漫戀曲

蔡秀彬所飾演的女主角韓夏天,在劇中被視為到處闖禍的人形炸彈,少根筋的個性,不但受到主管的討厭,更遇到了刻薄冷漠的男主角,讓職場生活更為痛苦~不過雖然超能力男主角冷歸冷,但在重要時刻的各種解救行徑真的要讓少女心噴發啊!這種暖男人設,真的專屬於我們李帝勳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童星+偶像演員加盟

《狐狸新娘星》除了有兩位高人氣主演李帝勳和蔡秀彬外,男主角的童年也豪不意外的選上了擁有超多「少年作品」的小童星南多凜,大小男主都超中觀眾的胃啊!除此之外,還邀請了演技豆「路雲」出演,路雲今年也曾經在《想停止的時間》中飾演李聖經的弟弟,這次在劇中飾演男二,即將和男女主角展開三角戀情,晉升為演技豆的他,也讓觀眾相當期待他的演技魅力~

 

 

已經開播了的《狐狸新娘星》,剛播完兩集就創下超高收視率,故事背景是少見的航空題材,想知道更多關於機場工作人員的幕後故事,千萬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MBCtvN

#2018韓劇 #Signal #必看韓劇 #想停止的時間 #新慜娥 #明天和你 #李帝勳 #李東健 #泡菜影劇 #狐狸新娘星 #蔡秀彬 #路雲 #都敏俊 #金志秀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