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長相打97分當之無愧啊~這些擁有「臉蛋天才」之稱的大勢,他們的臉蛋真的很努力地在做事啊!

1 / 1

現在只說偶像長得好看已經不足以表現出偶像到底有多麼好看了,於是韓國最近就出現了一個有趣的新詞語「臉蛋天才」,意思就是臉蛋也很努力地在做事,長得好看的人,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偶像被稱作為是臉蛋天才吧!

 

ASTRO 車銀優

 

아스트로(@officialastr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首先臉蛋天才一詞第一個聯想到的偶像肯定是「ASTRO車銀優」,也是他讓這個詞語流行起來的。據說有段時間韓國網友還因為迫切地想知道他是誰,而出現了「這個白襯衫男是誰?」等層出不窮的問題,引發大亂。有次記者問及車銀優對於「臉蛋天才」這個稱號怎麼想,他笑著回答說:「說實話,每次聽到這個雖然很開心,但是有點害羞!」不過最後還是給自己的長相打了97分的高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F9 金路雲

 

SF9(@sf9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平時就被稱為「漫撕男」的SF9成員金路雲,在上節目《一週偶像》時,出眾的外貌、189cm的模特兒身高,和8.7等身的優越比例,令現場所有人都十分羨慕。路雲還為《一週偶像》準備了「心動開場5件套」,散發無限魅力狙擊了所有的女心,對此主持人表示:「真是能讓人忘記車銀優的臉蛋天才,真的很帥啊!」大力稱讚了路雲,不過對此路雲回應道:「還不能算是臉蛋天才,我覺得應該是臉蛋英才」,機智的回應引發全場陷入爆笑。

 

 

CROSS GENE SHIN

 

CROSS GENE Official(@cross_gen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也是參加節目《一週偶像》蒙面偶像單元,以「臉蛋天才」為稱號的CROSS GENE成員SHIN申原昊!非常自信的SHIN說:現在的臉蛋天才大勢是車銀優和路雲,不過他才是元祖的臉蛋天才,因為出道年資也比較早的關係。申原昊不僅得過亞洲CF模特兒獎,還跟孔劉以及李敏鎬兩位韓流巨星一起演過合作戲劇《BIG》及《藍色海洋的傳說》,驚人的經歷讓主持人一度疑惑:「那你為什麼來參加蒙面偶像?」脫下面具之後,全場一致認證「是臉蛋天才沒錯!」0.1%讓人身心安定的治癒外貌,還具備186cm的黃金比例模特兒美,讓地下三層所有人都遺憾沒能留他更久一些,最後的狙擊女心五件套更是不能少,簡直心空的不要不要的~

 

 

INFINITE L

 

L.KIM(@kim_ms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公認的男偶像顏值擔當終結者,平時就有神賜的美貌男「神賜男」與「視覺L」等關於外貌愛稱的L金明洙,同時也擁有L和明洙兩種雙重魅力,360度零死角的臉蛋更是被攝影師稱讚,無論哪個角度拍都很帥,所以拍起來特別容易,是大家都不可否認的臉蛋天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NER 金秦禹

 

Jinwoo Kim(@xxjjjww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則是連YG代表都認證的優越外貌,在WINNER雖然金秦禹是大哥,但卻有著忙內一般的童顏外貌,白皙的皮膚加上修長的睫毛,讓前輩在採訪中也提到,其實很想體驗一下金秦禹的外貌,也表示「一般長得帥的人都不需要怎麼努力的,但他卻是個特別努力的人!」給予了很大的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KIM(@kim_ms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完以上感覺眼睛都獲得治癒了,俗話說:「明明可以靠臉蛋吃飯,卻靠實力吸引大家注意」,這些偶像不僅擁有出眾的外貌,也努力地靠實力獲得了不少粉絲的認可,也希望未來能夠更多多在綜藝與戲劇節目看到他們的出演!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TRO #L #SF9 #SHIN #WINNER #申原昊 #臉蛋天才 #車銀優 #金秦禹 #金路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