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把心牽走!從牽手方式,幫你看出感情狀態的「牽手占卜」

有人說,牽手會把女孩的心牽走。比起擁抱和親吻,牽手似乎能給彼此更多的安全感與肯定,不過,聽說從牽手的小細節也可以看出一些有趣的東西唷!就來看看你是不是這樣吧!

 

1、手掌握手掌牽法

這種牽法是最常見的,不過聽說牽手的時候手心向下的人是感情中擁有主導權的人,如果說是男生手心向下,那男生就是感情中主要的決策者,如果是女生手心向下的話就是相反的。

 

 

2、十指相扣

習慣十指相扣的你們象徵對彼此有強烈的信任及誠心,真的是一種遷到心坎裡的牽法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拉手指

拉手指的牽法雖然不是緊緊牽著,但卻顯示出你們不會輕易受到別人的影響,不過還是要好好經營感情才能長久喔!

 

 

4、公主式牽法

如果你的女孩喜歡挽著你的手,想必她很迷戀你,而你也樂於保護她,這是一種表現依賴的牽法,可要好好珍惜這個想依靠你的女孩喔!

 

 

好了!不管你們之間是什麼樣的牽法,邱比特還是老話一句,牽手了就不要隨便放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一個人生活,但一起感受彼此的生活!克服遠距離戀愛的七個心法,距離從來就不是問題

一個人怎樣算是見過世面?七個見過世面的人都懂的道理

2018年邱比特陪妳經歷了哪些事?2018年粉絲團熱門文章回顧來啦~

#兩性 #十指相扣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牽手 #甜蜜 #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