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心理測驗特輯】面對感情常常猶豫不決嗎?測妳在愛情裡有多衝動?

讓邱比特每週為妳開啟戀愛新篇章,幫妳測驗你在愛情裡的不同面向!面對感情的轉折或是自己內心的小心聲時,是否常常猶豫不決呢?還是其實妳是個在愛情裡不分青紅皂白、超級衝動的人?今天我們一起來瞧瞧,到底妳的愛情衝動值是多少?

 

(圖片來源:pinterest

Q:下一班火車還要有二十分鐘才來,這時候妳會採取什麼樣的候車行動呢?

 

A:直接到候車線排隊等著

B:待在火車站內先不進月台,等時間到了再進去

C:在月台的椅子坐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到旁邊的小賣店逛逛

 

準備好看答案再往下滑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A的妳:做事要好好考慮啊。衝動值100

(圖片來源:pinterest

明明還有一段時間,但妳習慣在候車線上死守排隊,這樣的妳,其實可以說是相當衝動的一個人啊!尤其是急躁的時候,反而會使妳焦慮的感覺更強烈而不假思索的做出行動。「提早排隊、就能排第一個,或許我就有位置坐」這樣的衝動焦慮,也是只有自己能夠理解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B的妳:需要看清對方。衝動值60

(圖片來源:pinterest

「時間還早、只要待在車站內,不用怕趕不上、也還能到處看看。」

如果妳選擇了待在火車站內的選項,就代表了妳其實是個保守的人。一邊守好自己的步調、一邊看清確認對方對妳的心情。其實著急的事又不多,何不好好的花些時間判斷呢?所以妳反而比較不會「不小心誤會對方了!」的情況發生,是很謹慎的人。

 

選C的妳:啊!誤會你了!衝動值80

(圖片來源:pinterest

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想坐下來,如果妳選擇了「坐在月台的椅子上」,那麼妳也是個容易衝動的孩子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著急的狀況發生時,反而會引起妳想好好考慮清楚的意識,不會隨便貿然斷定。但有時可能會疏忽大意然後失去自我,隨之就任憑衝動就駕馭自己的情感了啊!

 

選D的妳:什麼叫做焦躁、能吃嗎?衝動值40

(圖片來源:pinterest

為了要打發時間、所以選擇到周邊的小店去逛逛、等待時間到來。如果妳都是這樣等待時間,那麼妳可以說是一個超級從容、不為任何事所動的人!妳不太容易感受到焦慮,總是很安然自得的妳,不管戀愛的情形如何,都可以被妳解釋成「那是現況」而沒有作為,幾乎是一個相當冷靜的人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知道這次的測驗對你來說是不是很準呢?無論在感情裡遇到什麼難題,請大家也不要太衝動地做決定啦!(但也不要冷處理哈)千萬要斟酌跟看仔細確認清楚後再好好跟處理好哦~下週請也要準時收看邱比特戀愛心測特輯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不懂拒絕也是問題之一!常常覺得身邊蒼蠅一堆嗎?測妳有多容易點燃男生的保護慾?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戀愛中的你一定要測!是什麼讓妳在戀愛裡突然無感、冷淡了呢?

#冷處理 #冷靜 #占卜 #心測 #心理測驗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果斷 #波波邱比特 #衝動 #驗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