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心儀的他還是猶豫不決不知所措嗎?這四句話讓你520鼓起勇氣告白!

是不是對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握,寧可偷偷暗戀一個人就好?是不是像偶像劇女主角一樣的默默地喜歡著那個他、又默默地對他好?但這樣的暗戀,其實有可能讓妳後悔一輩子呢!是時候該給自己一點勇氣了啦~今天剛好是適合告白的5月20號,各位女孩們,讓邱比特為你們打打氣,踏出去告白一波啦!

 

#相信自己的直覺

當你認爲「就是這個moment!」或是「多希望一直停留在這個瞬間」時,就是你的直覺在告訴你,現在就是可以試試看踏出那一步了的時候了!如果錯過了這個瞬間,搞不好下一次的機會難尋呢~所以,請千萬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啊!

 

#告白是得到幸福的第一步

請記得,如果沒有告白,就不會更接近幸福。無論是誰告白,都是得到幸福的第一步而已呢~而在這個性別平等的意識下,身為女人的我們,更應該要積極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啊!更應該主動去告白,無論成功與否,至少妳都有透過自己的力量爭取過了呢!

 

#別讓青春留下遺憾

若只是偷偷、默默的暗戀一個人,在多年事過境遷以後,也許妳會很後悔自己當初沒有鼓起勇氣給自己一個坦白表達心意的機會。就算失敗或是沒有下文,卻也是不會愧對於自己了!因此,要好好的鼓起勇氣,為自己奮力一回,別讓你的青春、你的人生留下遺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做有機會就是你的

如同要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一般,有努力、有爭取,就會有機會去獲得屬於你的幸福,但如果沒有做就是完全沒有機會的。雖說好似如賭博搬不一定順利,但有做就有機會,而是你的就會是你的!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去堅守、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趁著今天520,好好勇敢為自己的幸福衝一波吧~把握機會就有成功的可能啊!為自己的幸福謀生,告白絕對是第一個要做的事情呢~不過,也別怕失敗,就算失敗也不要太難過,人生本來就是愈挫愈勇,好好打理自己,迎接下個機會!

 

 

#520 #勇氣 #告白 #幸福 #心儀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