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沒在私藏的啦!全台特搜「北中南各地韓式料理推薦」懶人包一次送給你!

鄭重聲明:此篇絕非業配!完全真心,親自吃過才敢拿出來介紹!自我介紹一下,泡菜編來自高雄,媽媽是台中人,現在在台北波波黛莉總部上班。對於一個骨子裡就是韓妞的泡菜編來說,在台灣也不能放棄品嚐各大韓式料理的機會,為了懷念家鄉,開發了全台北中南各地的韓式,今天這篇則是在泡菜編名單中精挑細選的幾家「必吃韓式料理」。想吃韓式卻不知道從哪間下手的朋友,請務必好好服用這篇!

 

台北 #小班韓式料理

台北最推薦韓式料理第一名就是它!不僅是曾旅居韓國的泡菜編真心推薦,連大學在韓國交換的波編也説,沒有小班韓式料理活不下去。招牌必點有超厚的豬五花烤肉套餐,肉質鮮甜,高溫火烤後用生菜包起來吃掉最讚!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號

台北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

前身是在年輕人中相當受歡迎的hunting bar「燒酒一杯」,改造後以現在的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在原地方換上新風格再出發!歐風的裝潢+創意韓式料理,整體就像是由女孩-女人蛻變後的樣子般,輕奢華卻可以從餐點找出小女孩的趣味童心!滿推薦姐妹聚會、或是週五下班後的放鬆時間,來這裡感受一下像是首爾江南一帶餐酒館微醺的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一樓

台北 #韓式烤肉終結王

想吃道地的烤肉,又不想要花大把鈔票,那麼來吃這家「韓式烤肉終結王」就對了!會有歐巴親自桌邊服務,精選的肉品和香濃大醬湯、海帶湯以及超嫩蒸蛋,完全一秒來到韓國,其中一道「烤起司」也超好吃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台北 #Pocha

Pocha他們家的「韓式部隊鍋」完全口味狙擊,味道吃起來和韓國議政府站的名品部隊鍋一模一樣!另外,也很推「傳統炸一隻雞」,這麼嫩的炸雞還真的沒吃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9號

 

台北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中山區新開的這家石鍋拌飯也是美味度讚讚!不只主打的石鍋拌飯好吃,其他小菜也全都吃起來超順口!店位在中山區小巷的二樓,稍微算是有點隱密,但店內不論是裝潢、氣氛全都很有質感,不論是要拍照還是純粹肚子餓都很適合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三味糖餅 sammat.tw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1-1號

冰淇淋糖餅$80

自從我知道有這家糖餅的存在,就成了我到師大必吃!除了原味的糖餅外,還有巧克力、冰淇淋口味的!最多人推薦的冰淇淋糖餅,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搭配上熱呼呼又很酥脆的糖餅~真的好幸福啊!但不得不說,真的很甜想必熱量也很可觀,所以我還會買一杯無糖綠茶搭配,讓罪惡感不要那麼重哈哈!提醒大家一下,因為糖餅都是會添加肉桂粉的!所以如果害怕肉桂味的人,可能會不太能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首塢爾韓式料理

台中也算是近年來美食重鎮,這間首塢爾在文心路上,店面相當的大,很適合家人聚餐。推薦的菜單有銅盤豬肉火鍋,這道算是台灣比較少見的韓式火鍋,湯頭鮮甜,肉質軟嫩,吃過就知道什麼是好吃的韓式料理!

info.

地址:文心路一段南屯區台中市4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韓鄉韓國料理

如果只是平時想要吃吃韓式料理,那麼這家韓鄉一定會愛上。CP值很高是他的特點,小菜吃到飽更是這家大受歡迎的原因,走平民路線的韓鄉,無論是嗶嗶飯還是泡菜鍋,都很合大眾口味。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39號

 

高雄 #哈摩尼韓食堂

這間可是泡菜編每次回高雄必吃的韓式料理之一,最近他們的人氣餐點「迷宮拼盤」也讓哈摩尼擠進高雄熱門韓式美食的排行榜裡。特製的烤盤上有多種韓國小吃,就像是把韓國的路邊攤直接進來一樣,可以加點99元的起司瀑布,吃起來超罪惡超好吃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08號

 

高雄 # I’m Kimchi

I’m Kimchi已經好吃到現在在台北也能吃得到。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75cm組合套餐」裡面有韓式炸雞、辣炒雞排、義大利麵等多種料理一次端上桌,另外起司河辣炒雞排,也是必點的料理,搭配韓式燒酒一起喝,真的都想大聲說:「馬西搜油!」

info.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精選中的精選,北中南韓式料理推薦,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你們如果也有激推的韓式料理,歡迎來泡菜的IG留言給我們喔!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I'm Kimchi #pocha #全台特蒐 #北中南必吃 #台中 #台北 #台灣韓式料理 #哈摩尼韓食堂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小班韓式料理 #必吃韓式 #泡菜美食 #美食地圖 #韓式 #韓式料理 #韓式烤肉終結王 #韓鄉韓國料理 #首塢爾韓式料理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