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75cm下酒菜拼盤」濃濃的起司河包覆著辣炒雞排、炸雞~罪惡感激升!一個胃怎麼裝得下?

1 / 1

每到불금火熱的星期五跟週末狂歡夜時,首爾的幾個鬧區,像是弘大、梨泰院、江南,還有一些大學附近的商圈,都會燈火通明,各種酒館、居酒屋生意都會超好!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位於弘大的「Cook PL쿡플」不只酒的種類繁多,最厲害的是他長達「75cm的下酒菜拼盤」,天啊!這已經不是下酒宵夜的程度,根本可以當正餐了吧!

 

先看一下基本set,是這間店裡最入門的套餐,但這樣的大份量已經夠讓人食指大動了,五種料理分別是招牌的辣炒雞排(其中也可以換成起司雞排)、跟辣炒雞排絕配的炒飯、罪惡感直接+100的起司河、炸串燒、清爽不膩的沙拉,這樣的基本款set只要24000韓元,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來到這裡絕對要點的就是「75cm超長拼盤」,店裡使用特製的烤盤,長達75公分的鐵盤,店員一次只能拿一個,因為長到要用雙手才拿得動啦~這種set共有7種搭配,一盤會有6種料理,最多人點的是以下這個,辣炒雞排+炒飯+起司河+炸串燒組合+沙拉,以及店內特製的「辣拌麵」,這樣豐盛的set也只要37500韓元啊!!

 

如果你是肉食主義者,想要更多的肉來滿足身心靈,那麼可以把辣拌麵換掉,換成調味炸雞,除了檸檬椒鹽口味,還有大蒜調味炸雞跟韓式辣醬炸雞,讓你吃完辣炒雞排,還有炸雞可以吃,源源不絕的肉一直塞滿口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來來!這盤75cm的鐵盤組合套餐,有一個絕對不能缺少的角色,就是這條長長的「起司河」!表面稍微烤至金黃,所有這個鐵盤上食物,都可以來這條河裡沾一下,牽絲牽到外太空了啦~

 

看看下面這個影片!(那個起司河這樣合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太幸福了,光是一個宵夜的下酒菜就這麼狂,看來下次去韓國玩時,先瘦個10公斤然後來趟宵夜之旅吧!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16길 26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16:00 – 02:00

星期五16:00 – 04:00

星期六15:00 – 04:00

星期日15:00 – 02:00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75cm拼盤 #下酒菜 #夜生活 #必吃 #推薦 #旅遊 #美食 #酒吧 #韓國 #韓國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