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真的是感情的加溫器?農曆七月結束前,你應該來場鬼片約會的4個理由~

雖然鬼月已接近尾聲,但恐怖片卻是暑期熱門檔呢!在開學前夕,不妨拉著三五好友或是曖昧對象一起去來場浪漫的看部片吧~不過,對於約會要不要看鬼片可是眾說紛紜,那就讓我們來瞧瞧為什麼約會要看恐怖片吧!

 

1.恐怖時由他保護我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到恐怖的地方時,偷偷牽起他的手,讓男生保護妳,也讓他秀秀他的man power!女生這樣的示弱也讓男生感受到你對他的依賴跟需要哦~這可是約會看恐怖片的第一大原因啊。不僅能有小小的肢體接觸,還能讓彼此的關係更親近呢!

 

2.劇情比愛情片更容易打開話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恐怖片無論拍的好壞,劇情都會比浪漫愛情片更深刻,無論是演技、劇情還是配樂,都會更容易討論起來。約會如果不知道聊什麼,當然是看恐怖片能夠更有話題性,也能夠同時知道這個人的品味和價值觀,談吐之中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個性跟自己合不合呢!

 

3.跟你看恐怖片更有安全感

如果對方約你看恐怖片,無論是朋友或是曖昧對象,除了是要保護你而有肢體接觸外,其實也代表對方對你有一定的信任感!所以說別再吆喝拒絕恐怖片的邀約啦,約你的人都是對你有一定的信任跟依賴唷!

 

4.一起經歷了恐怖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是曖昧中的對象或情侶的話,其實一起看恐怖片是更能增進兩人之間的情感哦!共同經歷恐懼時刻、一起糾結劇情高潮起伏,就像一起經歷患難、體驗歲弱的感覺一樣,其實是會讓兩人之間的感情更親密、堅定的。雖然害怕,但有人跟你共患難的感覺卻是能讓妳更安心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今年的恐怖片看了嗎?還沒的話不妨約一下曖昧中的對象一起去看吧!如果那個女孩怕的話請告訴她「別怕,我保護你!」互相釋放善意跟依賴感,相信兩人一起經歷的那場電影,不管恐怖恐怖,將會令你永生難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溫感情 #恐怖片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浪漫 #肢體接觸 #親密 #鬼月 #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