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到凍未條?來,暑假5檔「恐怖片單」攏底加,看完讓你涼到被被要蓋三件!

台灣的夏天總是有夠熱,想要消暑還能有什麼比得過「恐怖片」咧?今天編輯就要來幫大家整理出五部暑假上映的消暑片單,包準看完讓你涼到睡覺被被要蓋三件!

(圖片來源:pinterest)

 

《鬼入夢》2018/07/10

「清醒比睡著 更容易撞見鬼」,據研究指出,長期不睡覺會使思維錯亂。讓精神遊走在一種半剝離的靈界狀態,容易看到根本不存在的東西。《鬼入夢》講述一位喜歡挑戰人體極限的古怪實驗家 – 艾瑪,在一間廢棄的精神病醫院裡進行不睡覺的人體實驗,並引發一連串非正常現象的故事。這部片最可怕的地方便在於,它取材自西班牙駭人實驗新聞,是『真人實事改編』!(似真似假的最可怕啦TATTT)

 

《鬼戲語》2018/08/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要推薦給各位怕熱的朋友們的,就是由我們小鮮肉金旻奎首部主演的電影《鬼戲語》啦~(沒錯,就是《今生是第一次》裡那個小鮮肉)韓國影視業發達大家都知道,除了喜劇片、懸疑片之外,現在他們的恐怖片也很厲害!繼《哭聲》之後,前陣子的《鬼病院:靈異直播》被一堆鬼片愛好者評為『人生看過最噁心的片』(是稱讚),而這次的《鬼戲語》,再續上次的探險風格,讓一票白目高中生進入鬼屋探險,真實度一百,光想就全身涼啦~~

 

《殺戮元年》2018/08/24

《國定殺戮日》又來啦~這次是這系列電影出的第四集,以所有故事的『前傳』為主軸,帶大家重返國定殺戮日的緣起:一場簡單的社會實驗。比起靈異的「鬼」,更偏向真實人性的「恐怖」,適合喜歡血腥恐怖類型電影的捧油們!

 

《粽邪》2018/08/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暑假消暑片咱們國片也有參一咖!將傳統迷信結合靈異禁忌,由夏于喬 、 鄒承恩等人主演,是繼《紅衣小女孩》後,再度被寄與厚望的清涼系電影!

 

《鬼修女》2018/09/07

接下來這部是波編本人覺得這篇感覺最恐怖的一部了!《鬼修女》是以《厲陰宅2》中令人毛骨悚然的鬼修女瓦拉克Valac為主角推出的獨立電影。這部片也號稱是《厲陰宅》設定故事中,有史以來最黑暗的篇章,至於到底好不好看,膽小波編是絕對不會自己走進電影院看的!驗證的工作,就交給各位膽大的波妞了~

好了!以上五部!膽小波編充滿誠意的為大家獻上!光看預告片就已經涼到不行了,相信進去電影院看一定能更爽快~鬼月馬上就要開了,大膽的波妞們快衝吧~~

#2018電影 #恐怖片 #戲劇音樂 #暑假電影 #生活精選 #電影 #電影推薦 #鬼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