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賴床男友,這麼做更有效啦!4招甜蜜招數叫醒愛賴床的另一半吧~

很多男生只要碰到女友,就變得愛撒嬌。遇上舒服的床,就容易起不來…… 你也有叫男友起床的困擾嗎?面對這些賴床鬼、女友寶,邱比特教你幾招。他賴床的時刻,妳不再氣pupu。還可以讓感情加溫唷!

 

1. 音樂、陽光、起來嗨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舒服的環境中醒來,是很幸福的事!營造一個讓人願意起床的環境是很重要的唷!有些人看見暖暖的陽光,起床氣就好了一半。有些人聽到音樂,心情就很好!所以女孩們勇敢的拉開窗簾,大膽地放音樂吧!平日可以選擇振奮的搖滾、休假日可以放些舒緩清新的旋律。有這麼美妙的環境,誰還想賴床呀!

 

2. 無敵大抱抱

(圖片來源:pinterest)

抱抱」是賴床期間最不討人厭的舉動了!與其一直試圖搖醒他,不如直接來個無尾熊大抱抱吧!用抱抱一直干擾賴床的人,雖然會讓對方覺得很煩,但也煩得很可愛、很撒嬌。如果不小心演變成晨間的小打鬧,不就正好叫醒對方又增添樂趣,一舉兩得嗎?

 

3. 耳邊悄悄話

(圖片來源:pinterest)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在半夢半醒時,悄悄話比大吼大叫更容易讓人聽見唷!在耳邊說些甜蜜的話吧!有時使用激將法,也會讓男友自動彈跳起床呢!趁機說些平時不敢說的話吧!這可是溫柔攻勢的大奇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愛的按摩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對方真的真的很累了,但又不得不起床。不妨為他來個晨間的按摩吧!藉由雙手和精油舒緩一下背部和肩頸,不僅可以喚醒疲累的身體,也會讓人覺得浪漫又貼心。這個小舉動可以在起床的時候,讓對方覺得身心放鬆、甜甜暖暖,進而更加愛你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女孩們,都學起來了嗎?明天早上就選一招叫男友起床吧~或是用擴音器:「XXX,別再賴床啦~~」別說是邱比特教你的(威~)雖然我個人都是男友在叫我起床啦!

 

延伸閱讀
【邱比特連載小說】眷 | 跟他失戀了卻讓我找回那時候與你失溫的記憶
男友因為處女情節提分手?!三種看法一次說給你聽,男生都有處女情節?
母親節還在聽媽媽的話?該牽起她的手做她的避風港了,用歌曲勇敢示愛吧

#兩性 #同居 #情趣 #愛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生活 #男友 #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