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華源觀景台,最佳太麻里曙光欣賞點,將整個東海岸線盡收

東海岸迷人的景致讓不少人嚮往,每當周休或是廉價總吸引不少人造訪花東,尤其搭上一年一度的金針花季,更讓不少人上山好好忘憂一番,而在知名的太麻里則有一處觀景台,擁有絕佳的視野,格外宜人。

奔馳在筆直的台九線上,一邊眺望著藍色太平洋,另一邊細數翠綠山巒層層疊遞,跟著導航駛進一旁的山間小徑,一路蜿蜒爬升,終於來到了觀景台。

觀景台不大,上頭設置了幾章木椅,放眼望去便是華源海灣的海岸線,彎彎曲曲像條縫線般,縫合著名為大海的藍色布料以及山巒的綠色布料。

遠處還可以依稀看見綠島的身影,在海面上若隱若現,視野正好面向東邊,想必在這裡欣賞日出曙光也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放慢自己的生活步調;這樣,你的靈魂才跟得上。」在東部就適合這樣慢慢地走,找一處觀景台好好的歇腳,欣賞絕美的景致,讓靈魂跟上。

Info.
華源觀景台:
地址:963台東縣太麻里鄉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 ✏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 ✏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 ✏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推薦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台東隱藏版孟宗竹林步道,竹葉婆娑搖曳,一起漫步在綠蔭步道!

『波波專欄作家』這裏真的很好拍!集結各國藝術家打造,高雄大型彩繪社區「衛武迷迷村」

 

#台東 #打卡東部 #波波打卡 #華源觀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