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這裏真的很好拍!集結各國藝術家打造,高雄大型彩繪社區「衛武迷迷村」

每每造訪高雄,總在美麗島轉乘橘線前往西子灣、駁二藝文特區,這次讓我們一起換個方向,往大寮的方向造訪全新大型彩繪社區,一起漫步在「衛武迷迷村」吧!

取自苓雅,以羚羊為吉祥物

三層樓高的巨大書櫃

衛武營彩繪村又稱為「衛武迷迷村」,以苓雅為主題,整個彩繪村可見許多羚羊蹤跡,整個社區由各國知名藝術家進駐創作,包含西班牙、巴西、馬來西亞、美國等國外藝術家,不同國家創作的造型與色彩各有其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處可見羚羊的蹤跡

鹿角與珊瑚結合,別具創意 其中幾幅最得我們心,像是巧妙的將鹿角與珊瑚、水母與樹藤結合,整個畫面又充滿夢幻的色調。

少一位?一起與彩繪互動吧!

各國呈現的畫風不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妙將不同元素結合創作

仔細探索小角落,都有意外發現 找不到彩繪嗎?彩繪村裏頭都有QR CODE可以掃描,即可獲得一份完整的彩繪GOOGLE地圖,但其實我們更愛像是冒險探索般,在小角落裡意外發現許多彩繪牆。

超大面積的海底世界

整個社區擁有不少大型彩繪作品,有個將近五六層樓高,儼然將整棟公寓變成畫布,整個彩繪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社區猶如大型畫布般

找找看整個彩繪村有幾隻羚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有到高雄旅遊,不妨換個方向,造訪衛武營、鳳山、大東一帶,來趟不一樣的高雄之旅吧!

【旅遊資訊】

衛武營彩繪村: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 ✏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 ✏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推薦閱讀

2018湯遊北台灣!礁溪就該這樣玩~冷冷的天、就用湯泉洗滌雙腳的疲憊吧

烏來這樣玩!2018湯遊北台灣,坐台車、遊老街、觀瀑布、泡溫泉

#彩繪牆 #彩繪社區 #打卡南部 #波波打卡 #衛武營 #衛武迷迷村 #高雄 #高雄打卡點 #高雄景點